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青春无畏 驾趣无限 ”全新MG5广西区域潮燃上市

2020年1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1月15日,上汽名爵旗下全新MG5在华南绿城广西南宁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6.79-9.99万元。该车定位紧凑型车,是MG5的换代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动力系统有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可以选择。

同级最强颜值,跑车脸与大溜背,八万拿下百万超跑设计

全新MG5采用了名爵品牌名为“燃动科技美学”的第三代设计语言,数字燃动参数化中网搭配燃动黑骑士车身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猎鲨”前脸在全新MG5上重心更低,营造出一种切开气流、贴地飞行的感觉,牢牢抓住年轻人的眼球。百万级Fastback溜背式设计,整体营造出前俯冲后溜背的轿跑形态,再加上宽车肩设计,17英寸极锋冰刃轮毂,LED竞速赛道尾灯等配置,呈现出凌厉的战斗姿态。

全新MG5对造型的追求并不意味着空间上的妥协,新车的长宽高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与实用的双重需求。尾部线条同样干净利落,搭配后备箱盖上一个小小的“鸭尾”,气质十分优雅。

全新MG5拥有6种外观颜色可选,而最惊艳的就是本次主打的“核能黄”配色,一出场便征服无数年轻消费者,让人欲罢不能。

最聪明的全新斑马Venus互联车机,90秒AI连续对话,领先一路

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拥有个性化大数据导航3.0系统、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迭代、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实现车家互联等功能,全面提升潮流驾驶的智趣体验。整体交互界面颇具科技感,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超越了8万元级别应有的体验。

独享音乐驾舱,国内首发雅马哈高保真音响,大师调音坐享豪华音质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新潮流运动内饰,D型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战机式电子排挡,零重力全环抱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配置令驾驶更具乐趣。

全新MG5车内的一大亮点便是采用了来自YAMAHA®雅马哈高保真音响,MG5选择雅马哈也是因其在车用音响领域努力追求高度还原音乐的特点,希望用户获得非常高的音响感受而做出的决定。这套音响由4个车门上的中低频扬声器以及A柱上的两个中高频扬声器组成,经过雅马哈专业的音响调音之后,整体音质非常出色。放眼同级市场其他产品,能配备品牌音响的车型屈指可数,MG5创新打造同级独有的音乐驾舱,不断撩拨着年轻人的感官体验。

10万以下动力最猛,黄金动力组合马力扭矩傲视同级,标配XDS弯道控制

既然是一台“青奢潮跑”,那动力上肯定也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全新MG5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尖端高效动力科技,打造黄金动力组合。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具备“动力性、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三强同步超越。其中,1.5T车型搭载MEGATech 1.5T四缸高效发动机和全球首创的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超越同级的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带来“8秒级”百公里加速表现,动力响应更快,让年轻人尽享驾驶激情。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提高出弯速度,实现高速过弯,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让每一个弯道都倍显从容。

全时守护,MGPILOT智能驾驶辅助,360度全景摄像头保驾护航

全新MG5不仅能够享受驾驶,更要兼顾安全,新车为年轻消费者装备MG 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涵盖ACC自适应巡航、LDP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SAS车速辅助系统等丰富功能,既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智驾需求,又带来全方位安全、贴心的守护。

在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语言加持下,前卫时尚的造型和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让全新MG5成为这个价格区间内运动风格最鲜明的一款。再加上丰富的车辆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全新MG5已赋予新时代轿跑最有趣的灵魂,将潮玩到无极限。

*全新名爵MG5现已登陆广西各大经销商展厅

如需咨询,请洽当地经销商!

  • 指导价:6.79-14.0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498 -
  • 变速箱:MT AT CVT 双离合
    MG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