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驭享极致 不负所7 一 一汽奔腾B70上市

2020年12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即日起用户购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免费机油、5年免费道路救援、5年流量无忧。

一汽奔腾B70新设计、新安全、新操控、新智能、新空间一共五个新理念全面解析了第三代奔腾B70的与众不同,重新定义了国民家轿的使命。

一汽奔腾立足推动汽车定义从功能型向体验型转变,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为新升代用户打造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得益于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塑造兼具国潮、豪华、运动的律动之美,满足新升代出行所需的高级感、仪式感、自豪感;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安全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立足打造全生态的保护体验,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配备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时刻防患未然;新车还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诠释“服务找人”的驾驶体验。

植根技术、重在品质、强于体验、成于品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通过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五新”越级优势,直击新国民升级需求,创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在“人•车•生活场景”上,为用户带来更强自豪感、更多高级感、更深认同感及更大价值感,堪称“新国民家轿”的典范。

好车奔腾造,国民新家轿。


详询本地经销商:一汽奔腾南宁拓广4S店 

购车热线:0771-3816052

地址:南宁市北湖国际汽车城1号汽车广场


奔腾B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8.8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2.0 2.3 1.8 1999 1796 1.5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奔腾B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