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万里公测第三季暨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推介会闪耀南宁

2020年12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2月27日,万里公测第三季暨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推介会活动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来自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相关领导、行业嘉宾及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见证此次活动盛况,出众的新车产品力更是让行业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上,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公司华南大区总监高现成先生发表活动致辞称,“本次推介的思皓新能源A50及7L两款车型,曾荣获多项行业大奖,是典型的城市公共出行和城市网约出行的最佳车型,尤其是在南宁、柳州、贵港、百色、河池等地,深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公司华南大区总监高现成先生致辞

  广西昇活力思皓新能源总经理冉兵先生产品介绍

随后,广西昇活力思皓新能源总经理冉兵先生上台进行产品介绍,通过一番详尽讲解,让在场嘉宾客户对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相关产品有了深入的认知。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充电配套设施,打造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广西昇活力新能源汽车4S店与广西国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让日后每一位新能源汽车用户体验到更完善的充电服务。

 详情咨询本地经销商: 广西昇活力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安武路33号,天行汽车产业园内

电话:0771-3226239

为深入了解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A50及7L两款产品的硬核实力,活动上还通过自由品鉴、城市道路体验、趣味测试等环节,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亲身试驾江淮大众思皓纯电动汽车,体验最新的技术,感受绿色出行的魅力!在真实了解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产品在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后,现场客户对新能源车续航里程的焦虑也被彻底打消。

同时,为答谢广大客户朋友一直以来对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及广西昇活力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在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厂商及经销商领导热情洋溢的祝酒词过后,贯穿全场的多轮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到场的朋友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产业化先行者以及大众化普及者,江淮大众思皓新能源一直秉承着“科技引领,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至今已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超过17万台,累计运营里程37亿多公里。

深耕十四年迭代研发的三电核心技术不断积累突破,尤其在三大技术核心方面:蜂窝电池技术、热泵空调、电池液冷技9术,不断提升。2020年全系电动车电池包更是通过新国标热失控安全测试。除了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也是近年来江淮汽车的一大主旋律。牵手大众,联姻蔚来,为江淮汽车带来更为国际化赋能。思皓新能源作为德国大众旗下第十三个子品牌,体现了思皓新能源面向国内,走向世界。

随着万里公测第三季系列活动在全国其它城市陆续展开,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中国高品质纯电动车的产品魅力。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思皓E20X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1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92
  • 变速箱:49.5kWh
    思皓E20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