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0万销量后的惊喜 长安UNI-T 感恩福利大放送

2021年4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T上市不到1年,累积销量已超过10万,为感恩答谢用户支持,4月诚挚推出“感恩有你,感恩有礼”礼遇活动。在为期一整月的活动期间,凡是购买UNI-T的新用户可享0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方案,及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福利;另外,成功引荐新用户购买UNI-T的老用户,也可获得10万U币以及500元售后现金券。

凡是在4月15日之前下定购车的新用户,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春季出游大礼包;非置换购车,并送950元交强险;置换购车,可享受额外2000元置换补贴,至高补贴8000元;凡是参与到店试驾的潜在消费者,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此举,既是长安汽车对老用户信赖支持的感恩回馈,同时,又为新用户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自长安UNI-T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持续火爆,吸引了大批潜在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以用户角度出发 UNI-T一展卓越产品力

现如今,产品设计逐渐跃升为第一生产力,长安UNI-T打破传统,采用无边界式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尽显锋芒,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未来穿越感。长安UNI-T“纯粹曲面”车身设计所展现出的光影变幻,完美诠释了新时代下的律动之美。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以前卫、创新的造型设计圈粉无数年轻消费者。

能与消费者深入互动的便是内饰,每次上车都能亲身感受到长安UNI-T所带来的仪式感。除了视觉让人赏心悦目之外,长安UNI-T镂空式中控台为消费者创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车内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Nappa皮纹材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动态侧向支撑力的同时,也在强调着豪华高档感。

长安UNI-T搭载自研动力系统,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凭借舍弗勒智能凸轮调相系统Smart phaser获得更快响应,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行云流水且迅猛的动力表现,将彻底点燃年轻消费者内心的驾驶激情。

长安UNI-T车内使用环保材料,并搭载智能健康管理系统,防止有害气体侵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另外,UNI-T采用1500Mpa的高强度钢及吸能设计,形成高水准的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配置拥有6颗气囊,集成多控制系统的大陆全新3代ESC车身稳定程序,时刻为驾驶者保驾护航。强大的综合产品力是长安UNI-T制胜市场的关键,也是数月以来能够持续火爆的制胜法宝。

践行用户核心理念 UNI-T推行感恩福利

在消费市场面前,荣誉与综合产品力同等重要。2021年1月,长安UNI-T斩获i-VISTA年度智能车型、智能泊车奖项荣誉。获奖是对品牌与产品实力的真实展现,长安汽车目前已掌握200余项智能化核心技术,70余项智能化功能在量产车型上实现搭载,其中21项以上为国内首发,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用车体验升级,并赢得众人诚挚信赖。

此外,长安汽车始终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理念,UNI以围绕用户看车、购车、用车、享车,不遗余力打造专属的主动省心、透明放心、专业贴心、精致舒心、分享开心的“五心”服务,并不定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体验、购车等额外福利。

长安UNI-T取得10万销量业绩,是对其整体优异表现的最佳力证。此次“感恩有你,感恩有礼”礼遇活动,即是长安汽车对用户的感恩回馈,又是助力UNI-T能在未来市场中持续向上突破。

长安UNI-T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UNI-T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