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创维汽车成功交付北控城市服务集团 携手再创新篇章

2021年5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1年5月21日,在深圳宝安区新桥市民广场, 创维汽车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交车仪式,一批全新创维汽车正式交付给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作为单位工作用车使用。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北控城市服务集团董事长赵克喜,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北控城市服务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甘胜平、北控城市服务集团华南区域副总经理李真,宝安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守兵,深圳市荣沃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艺,深圳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甲录参加了交车仪式。

新闻图1.jpg

创维汽车是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旗下开沃汽车集团所属的乘用车品牌,车型造型商务,空间优势明显,配置丰富,适合商务出行。基于这些卖点,作为领先的全产业链、专业城市综合服务商的北控城市服务集团,选择了和创维汽车合作,这也是北控城市服务集团首次在乘用车领域和开沃汽车的合作,早期,北控城市服务集团已采购开沃集团旗下100多台纯电环卫车。

新闻图2.jpg

此次交车仪式上,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北控城市服务集团董事长赵克喜,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分别就此次交车仪式和未来合作方向做了发言。赵克喜表示,此次交车有力改善了北控城市服务集团的通勤办公效率,为北控城市服务集团更好的服务深圳提供了资源保障,此前,双方在城市环境、卫生服务等领域已开展过深度的合作。正是基于对创维品牌的信赖和对开沃新能源技术的信任,双方才开启了合作之门,未来,还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新闻图3.jpg

黄宏生董事长对北控城市服务集团此次选择创维汽车高度评价,创维汽车将一如既往专注技术 ,向合作伙伴和全社会奉献优质产品,为企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更加智能的个人使用终端。在纯电智能时代,创维汽车还将在内部打通创维生态,用创维旗下的酷开科技为创维汽车赋能,将车和家的使用链路贯通,让大家享受创维制造带给大家的智能车家生活。

新闻图4.jpg

此次创维汽车在北控城市服务集团的批量交付,充分证明了创维汽车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里,向上突破的核心技术优势所在。作为初露锋芒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创维汽车背靠开沃集团造车硬实力和创维赋能的跨界优势,打造出新一代智能、环保、科技的新能源健康纯电SUV,用品质与实力定义“新中国制造”。

创维汽车ET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28-19.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20
  • 变速箱:55.33kWh 71.98kWh
    创维汽车ET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