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用车技巧

D9K中卡重磅来袭!开发高品质绿通运输装备,东风轻型车是认真的

2021年6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人们对新鲜食材的需求量也在显著上升。绿通运输作为生鲜食品传输链条中最重要的一环,对高品质运输装备的需求量逐年攀升,越来越向着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向发展。

然而,在卡友之间向来流传着“穷死不拉管、饿死不拉卷、打死不拉绿通”的玩笑之言。基于绿通运输的特殊性,卡友经常需要星夜出发,分秒必争,超时、货损等问题均是影响其收益的重要因素。

也正因如此,一款高效、可靠且人性化的产品,对于从事绿通运输的用户而言便显得格外重要。

6月5日,东风轻型车“绿通运输专家”D9K上市发布会在寿光举行,在“中国蔬菜之乡”,东风轻型车为卡友带来了全新的绿通运输解决方案,也为市场提供了绿通运输工具的新选择。

为了绿通 不止于绿通

有胆量自称为“绿通运输专家”,东风轻型车一定是有底气的。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告诉商用汽车新闻传媒记者,本次重磅推出的D9K中卡是东风轻型车基于市场调研以及用户需求为绿通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运输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东风汽车股份近年来一直坚持着两个发展方向。一是提高产品品质,另一个就是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尽量把TCO降到最低。另外,我们产品的油耗、自重以及装载能力都做到了行业领先。这些品质都是我们多年以来在市场上一直坚持的,用户也都有着切身的体验。并且在经营政策方面,我们这次会为购买D9K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政策支持,以上种种都是我们这次新品的优势。”李祥平说。

而伴随国家对蓝牌轻卡治理的越发严格,不少重载用户转投黄牌的怀抱,中卡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张,面对这样的市场“新机遇”,东风轻型车不仅要抓住机会,更打算紧紧抓牢。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事业计划部部长石田贵之表示,未来,D9K系列产品不仅仅只针对绿通运输,也将针对专业物流运输公司各大细分市场。准确来讲,D9K就是基于现在的重载物流运输市场需求进行研发的一款新品。并且,东风轻型车还会继续加大对中卡产品的投入、升级产品版本,为市场推出更加优质的新品。

“我们也相信,这次以全新物流理念打造的东风中卡D9K绿通产品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购车选择,为绿通运输提供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李祥平补充道。

高效舒适 为卡友而生

从实际运营情况出发,工况不同,卡友对运输工具的要求也自然不同。那么,D9K又要如何满足每一位潜在用户的需求,做到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此次东风轻型车将D9K中卡具体细分为南方版、北方版与AMT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工况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配置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D9K搭载了东风康明斯B6.2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最大扭矩1020N.m,传动系统搭配法士特8挡变速器,再搭配上德纳10t级后桥,令整车在动力性、可靠性、出勤率等方面都拥有较高的保证。

舒适性方面,D9K拥有行业领先的驾驶室空间,2420mm的驾驶室宽度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宽阔的行车视野,搭配上高顶以及平地板设计后,也令车内空间更加宽松,用户更能移动自如;同时,D9K上下双层卧铺的宽度均达到了840mm,行业领先的宽卧铺设计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休息体验;并且,四点悬浮驾驶室、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配置也能进一步降低用户的驾驶疲劳感。

此外,D9K整车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底盘、275真空胎、少片簧设计等,令车辆的底盘自重仅有5.36t,可承担11.5t的货物。

据介绍,与行业同级别产品相比,D9K不仅油耗更低,还能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出勤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D9K正式上市,东风轻型车还为其提供了一系列专享服务,确保卡友行车无忧。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整车核心零部件享受原厂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年不限里程免揭缸盖:发动机出现故障(1年不限里程),只换不修;维修、救援限时服务承诺:维修小修24小时内、大修48小时内;救援24小时提供服务,救援响应时间15分钟。

聚焦行业工况、深挖行业痛点、打造优质产品,这是东风轻型车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不懈的追求。相信在这种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引领下,东风轻型车也会不负众望,为中国物流运输市场持续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天锦中卡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其它
  • 排 量:
  • 变速箱:
    天锦中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