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广西工场店超50家,途虎养车十周年趣玩一夏活动首站南宁火热开启

2021年6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6月25日,南宁会展航洋广场,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途虎养车,正式开启了夏季专属的“趣玩一夏”线下活动。据悉,截止到6月,途虎养车广西工场店已超50家。为给当地车主带来更多优惠,途虎养车十周年“趣玩一夏”线下活动首站在南宁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途虎养车不仅提供了让南宁市民、车主享受到“正品不贵 养车10惠”的各项产品和服务,还特别邀请了途虎养车“金牌技师团”前往现场,为广大南宁车主就汽车保养问题答疑解惑。


17-50-00-000.jpeg


另外,现场还安排了多种游戏互动,每个年龄段的市民、车主都能参与,参与互动活动后,即可获得由途虎养车以及途虎养车战略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与优科豪马赞助提供的各种礼品。同时,途虎养车还与埃克森美孚在现场一同推出了一系列“尽擎生活,热力出发”车友专属福利活动,现场下单即送壕礼,优惠孚礼享不停,真真切切让南宁车主感受到正品不贵,养车实惠。

17-50-05-005.jpeg



市民、车主踊跃参加各种游戏互动,重拾童趣,场都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萦绕其中


17-50-11-011.jpeg


途虎养车还特别邀请了南宁颂唐舞团和反方向乐队,现场为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官体验,让现场的市民和车中能够充分的放松心情,注入活力。







本次路演活动从6月25日(周五)开启,将一直持续到6月27日(周日),不管是为爱车咨询和选购相关优惠正品、服务,还是带上家人朋友一起过个愉快又热闹的周末,广大南宁市民、车主可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

17-50-29-029.jpeg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2011年在上海创立,主营汽车轮胎、保养、汽车车品等众多业务,在全国已经拥有2700多家工场店。


据悉,作为途虎养车西南战略布局中的重点城市,南宁城市工场店已从去年的11家增长至现在的24家,更便捷地为广大南宁车主提供专业靠谱的汽车养护服务。

17-50-34-034.png



回顾十年征程,途虎养车除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新零售服务体验外,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突围革新指明路径和方向。10年来,途虎养车坚定不移推动的正品服务理念,得益于途虎养车数字化管理体系,保证了每一件产品从采购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个环节都有产品验证、产品溯源。


在保证正品基础上还能优惠不贵,则是由于途虎养车采用的电商模式以及数字化对于传统供应链的改革,持续深化与上游生产厂商之间的合作,不断扩大厂商直供范围,不断简化中间环节,从而真正实现了“正品不贵”。


过去十年间,途虎养车不断自我迭代发展,通过数字化科技赋能汽车后市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方向。研究数据显示,国内乘用车售后维修服务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0.75万亿元,稳步增长至2030年的1.7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8.5%)。随着未来万亿市场空间被打开,用户消费理念更加成熟,整个行业将进入更好的发展时期。

车和家S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车和家S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