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什么是20万级别最强混动车?INSPIRE表示要来一战!

2021年6月28日来源:车知事

手里有着20万左右的预算,买车的范围无疑非常广阔,毕竟在这个区间选择可以说是“进可攻,退可守”。一方面来讲,“进”可追求面子,BBA的入门级均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而另一方面来讲,“退”则追求品质,主流的B级车拥有着更完美的实力。

尽管买什么车都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价值观,但仍选择合资B级车的消费者,明显是更懂车的那类人。这类人不花冤枉钱,对品质的不妥协让他们对空间、配置、动力有着更强烈的需求。

而回归到主流B级车身上,雅阁、迈腾、凯美瑞、INSPIRE等无疑是其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特别是INSPIRE,尽管入市时间相比前面几款车要晚得多,可它却凭借着优异的实力以及不俗的口碑为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后起之秀”,并逐渐在这个细分市场站稳脚跟。

强大的混动技术是重点

若是问到INSPIRE为何能够在“熊虎盘踞”的B级车市场脱颖而出,“混动技术”的傍身是肯定不容忽视的。

众所周知,本田在混动领域已经有长达20多年的探索和研究,从最初的IMA到现在的i-MMD,本田在混合动力技术上有不可逾越的壁垒,从未辜负“技术宅”的称号。

目前,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不同于其他混合动力的开发理念,i-MMD混合动力系统是采用双电机的思路,创新性地设计了一套多平行轴综合传动装置。针对不同的场景切换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从而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

也就是说,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可以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动力控制单元PCU 会根据动力的需求及行驶状态,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通过一系列的电控逻辑来让两台电机和发动机进行动力分流,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油耗,节能的同时也给到了驾驶者更多的行车乐趣。而INSPIRE搭载的也正是这一套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相比燃油版车型,INSPIRE混动在0-100KM加速中可以更快。

作为一台混动车型,油耗数据一直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INSPIRE混动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4.0L,相比燃油版节油提升43.77%。值得注意的是,i-MMD 系统还有一个动能回收功能,车辆在滑行或刹车时,车轮带动电动机进行发电,将原本浪费掉的能源再次转化成动力,最终改善了大家在拥堵路段导致的油耗上升的焦虑症。越堵越省油,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既能活力四射,又能聪慧智能

在不少消费者的眼中,对于主流B级车的形象似乎还停留在商务中庸上。然而随着消费者年龄的不断下沉,“活力”和“智能”的特质成为了大家新的追求标准。在这方面,INSPIRE也致力于在设计、空间、行驶和性能等多层面上充分展现,在每个维度上都有耐人寻味的细节。

INSPIRE采用的是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流畅优美的车身线条,独特形式的LED灯、炫酷流动的转向灯设计,无一不展现着其作为一款高端轿车的风范,更重要的是,INSPIRE相比雅阁看起来要更加的年轻时尚,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当智能手机、智能家居逐渐与人们的生活融为一体,大家似乎逐渐享受于新兴方式带给生活以及出行的惊喜和便利,汽车亦是如此。INSPIRE搭载的一系列智能配置足以提供给大家更安心、更有乐趣、更从容的出行体验。例如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给你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通过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

作为一款B级车,INSPIRE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4910*1862*1450mm的车身尺寸,搭配Honda轿车首发的豪华外开启式全景天窗,在提高头部空间舒适度的同时,也给乘坐者带来了开阔视野与明亮的内部空间,营造出了一个极其有爱有温度的用车场景。

写在最后

高效省油的混动技术,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时尚运动的内外饰,贴心丰富的智能配置造就了INSPIRE这样一款将“实用价值”和“乘用价值”做到完美统一的B级车。它是后起之秀,但表现却相当成熟可靠,20万级最强的混动车里,它定要占一席。

原发作者:车知事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INSPIRE锐·混动进入车系

  • 指导价:20.58-24.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315
    INSPIRE锐·混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