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中国皮卡村”再添新成员 有温度的郑州日产深受用户信赖

2021年6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提起“中国皮卡村”,最先想到的便是郑州日产。自2015年第一个“中国皮卡村”诞生以来,6年间遍布全国12个省份。近期,随着云南丽江龙头村、四川西昌会理三元村和攀枝花炉库村的授牌,正式成为了“皮卡村”大家庭的新成员,截止目前全国共75个“皮卡村”。

17-04-55-055.jpeg

用户口碑成就皮卡村

2015年的8月25日,普洱茶十大名寨之一的云南刮风寨是郑州日产“皮卡村”开始的地方。在这个仅有170余户的村寨中,拥有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超过百台,几乎是每户都有一台锐骐皮卡。这样的事实胜于任何雄辩,就像大自然的生存法则一样,只有最优秀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信赖。

17-05-04-004.jpeg

然而这并非个例,在全国各区域市场上都有郑州日产皮卡用户高度集中的地区,于是一个又一个“皮卡村”的出现成为了常态,更成为郑州日产皮卡最具说服力的金字招牌。

皮卡村2.0聚焦用户促发展

在“皮卡村”全国开花之时,郑州日产也注意到这些村寨大多地处偏僻,道路状况复杂,山路狭窄。对于这样一种普遍状况,郑州日产展开思考,如何为当地用户多做一些事情,“皮卡村”2.0战略应运而生。

升级版的“皮卡村”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郑州日产从“体验升级、服务升级、公益深入、情感深入”四个方面赋予更多内涵。除了强化产品与服务外,公益与沟通的深化更是将厂家与用户牢牢联系在一起。

17-05-11-011.jpeg

对于大多数偏远难行的山寨来说,即使当地拥有特色物产也受阻于交通不便。“皮卡村”便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优秀的皮卡产品与细致周到的上门服务,让村民出行不再受限,让当地的特色物产能够走出去。另一方面,郑州日产还凭借自身影响力扩大“皮卡村”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当地物产,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工作,为地方发展带来更多促进。

17-05-20-020.jpeg

从第一个“中国皮卡村”的诞生到“皮卡村”2.0战略的升级,郑州日产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础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并与用户共享、共创美好产品和生活,用行动诠释了“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

17-05-29-029.jpeg

对于普通的皮卡用户来说,产品的质量固然重要,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是关键,而真正站在用户角度思考解决问题,才能以心换心培养出真正的“铁粉”。郑州日产“中国皮卡村”搭建起了企业与用户间的桥梁,赋予了品牌情感温度,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双赢。

日产D22皮卡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38-18.8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4 2.5
  • 变速箱:MT
    日产D22皮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