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长测秦PLUS DM-i 一箱油带你•壮美千公里 续航里程长达1245KM

2021年7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比亚迪秦PLUS DM-i一箱油能跑出千公里?虽然之前外省就有过秦的长测报道,但笔者去试驾前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也还有点小期待。7月5日-10日超级混动,尽“秦”引领来到广西,一箱油带你•壮美千公里——广西秦PLUS DM-i超长续航公测超燃启幕。来自广西各地的二十余家媒体大咖们荟萃一堂,跨越广西十城,驭行千公里,开启了一段秦PLUS DM-i深度试驾体验之旅。

自上市以来,秦PLUS DM-i凭借首搭“DM-i超级混动技术”成为行业及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热门车型,其带来的“快、省、静、顺、绿”行车体验,更是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销量与口碑均呈一路飙升之势。值得关注的是,面对官方给出的超省、超长数据——秦PLUS DM-i百公里油耗低至3.8L,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245KM,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吃得少,跑得快,耐力性强的车当真存在?空口无凭,亲鉴实力!本次活动,比亚迪聚媒体之力共鉴真“秦”,分为A、B两组媒体参与接力挑战,从南宁出发,途经崇左、巴马、河池、柳州、贺州、梧州、玉林、防城港、东兴等十座城市,途中征服各种路况,一路饱览旖旎风光,以一箱油壮美千公里。

随着发车仪式的号角吹响,一场激烈的角逐即将燃起。行进的挑战车队缓缓驶入加油站,分别加满油并贴上封条,开启了一场老司机间的油耗较量。进入挑战的路途涵盖了城市道路、高速道路、山野道路等多种路况,切合日常出行代步及长途行驶场景,全方位感受秦PLUS DM-i的操控性能、驾乘感受、油耗等方面表现。

高颜值魅力 出场自成风景线

作为一款沿袭了比亚迪家族龙魂的轿跑,秦PLUS DM-i凭借高颜值魅力,锁定了不少关注目光。前脸沿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八面龙吟”进气格栅,搭配箭羽龙睛LED前大灯,尽享锋芒,动魄气势摄人心魂。游龙跃动,遨游天之地间,龙颜尽展,无需滤镜渲染,所行之处皆成靓丽风景线。

一路纵情驰骋 驭鉴超燃驾趣

这不仅是一场挑战低油耗、超续航的激战,更是一次自在畅游、纵览风光的心灵洗涤之旅。驾驭秦PLUS DM-i,燃动油门的那一刻,心中的澎湃与引擎声齐鸣,千里之外的惊喜早已让参赛者按捺不住,在畅通无阻的高速上与风竞逐,感受7.3秒的百公里加速的超燃快感。尽擎赶往,一路追风,在德天跨国瀑布前感受山河浩荡的滂沱气势;在红水河第一湾里纵情悠游,寻幽览胜;在黄姚古镇上触摸千年历史的脉络;在梧州骑楼城的老街上看市井里的生活百态;在玉林云天文化城里领略中华文化之精粹......,跨越十城,奔赴千公里,与秦PLUS DM-i看尽盛世繁华。

沿途风景美不胜收,秦PLUS DM-i的驾控表现也让人十分惊喜。得益于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以超低油耗带来经济出行的同时,更是带来了澎湃的动力感,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双重满足,此外,秦PLUS DM-i所搭载的EHS电混系统,全程无需换挡,动静之间输出灵敏,不管是盘山而上,还是穿梭于乡间小道均能从容掌控,自在畅行。

经过不同路况综合试驾体验,能够明显感受到秦PLUS DM-i的动力输出线性直接,油门响应十分干脆利落,在高速路段中轻踩油门,澎湃的动力爆发感说来即来,丝毫不拖沓。此外,秦PLUS DM-i的底盘表示同样出色,其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形式,不仅起到极佳的滤震效果,还为后排腾出更多横向空间,在颠簸路况的驾乘中,能明显感受到底盘与悬架系统配合得软硬适中,对路面细碎震动的过滤相当到位,整体驾乘舒适感完全可媲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速100km/h以上的高速驰骋状态下,秦PLUS DM-i的整车NVH静音技术控制得恰到好处,关起车窗车门即拥静谧空间,车内与车外宛如两个世界,长途驾驶中前后排不仅能轻声交谈,疲惫的乘客也能静享熟睡。

超省!超长!见证燃油轿车颠覆者之实力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在百公里油耗挑战中,A组以3.1L、3.2L、3.7L的佳绩挺进前三,而B组媒体则在接力分享中吸取了A组的经验分享,最终跑出了2.6L、2.8L、2.9L的超低油耗,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燃油轿车的认知。有获奖者表示:官方给出的3.8L/100km绝非虚有,在整个试驾的过程中,尽管全程开着空调也能跑出低于官方油耗的成绩,这让人感到十分意外。

此外,在此次长测的过程中,续航能力也是大家尤为关注的点,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最终以一箱油跑出了长达1318.4km的最佳成绩。跨越一千多公里,仅用了一箱油,秦PLUS DM-i在媒体的见证之下,再一次实锤了超长续航、超级省油的颠覆性实力。

交流会上,比亚迪王朝网南部战区总监陈亮先生对活动发表了讲言,对各位媒体莅临亲鉴秦PLUS DM-i的颠覆性实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媒体嘉宾就本次公测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秦PLUS DM-i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超省经济实力,归功于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发电,适时辅助驱动。其搭载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业界领先的43.04%,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245km,百公里加速7.3秒,即使在亏电状态下,秦PLUS DM-i的百公里油耗也可低至3.8L。

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历经一场长途跋涉无以见真“秦”实力!至此,一箱油带你壮美千公里——广西秦PLUS DM-i超长续航公测已落下帷幕,秦PLUS DM-i凭借一鼓作气奔赴千里的实力,给予了用户说走就走的底气,相信它在行车过程中所发挥的超省、超快、超顺、超长、超静等优势,将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后续的销量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秦PLUS 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秦PLUS 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