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同级别城市SUV 第五代途胜L对比本田CR-V 应该如何选择?

2021年7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因为综合性价比的出众,成为了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在这一细分领域中,第五代途胜L和本田CR-V都是目前较为热门的车型,那么,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两款车型之间有何区别呢?

从两车的售价来看,第五代途胜L全系提供了4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均为1.5T动力,售价区间16.18万元-20.18万元。而CR-V全系提供了1.5T和2.0L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的车型,售价区间16.98万元-27.68万元。相比之下,CR-V的选择性更为丰富,但在价格方面,第五代途胜L则更加亲民。

除了在售价方面有所区别之外,第五代途胜L和本田CR-V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出色,其中,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并通过线条与结构打造出水平车顶、长引擎盖、短前后悬的设计,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而本田CR-V依旧保持着上一代车型的基本元素,整体设计十分平庸,并不太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紧凑型SUV,用户也非常关注车辆的空间表现,其中,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mm、1865mm、1690mm,轴距为2755mm,该车的后备箱基础容积为58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后可扩展至1904L,满足家用出行需求。

本田CR-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1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0mm,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650L,整体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空间更占优势。

从产品设计上来看,两款车型的设计各有特点,第五代途胜L注重未来感与科技感,更加贴合热爱潮流的年轻人的喜好。而CR-V更加侧重中庸带来的稳重,虽没有创新突破,但也无法挑出毛病。

智能安全方面,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同级最丰富的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包含了多项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主动监测行车环境与情况,在有安全隐患时可及时预警并实施干预,确保用户行车安全。

在智能安全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23项ADAS功能已经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相较于CR-V的4项ADAS功能,不仅在数量上完全压制,更在功能性上领先一代。

可以说,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第五代途胜L各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不管是车身硬实力,还是软件配套与智能科技程度,都完全领先于CR-V一个时代,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用车体验,对于广大家庭而言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 指导价:15.59-23.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6 1999 1.5
  • 变速箱:双离合 MT AT
    途胜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