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国际接连获奖 长城皮卡5月全球销售20418台

2021年8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长城皮卡5月销量成绩出炉。5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418台,累计12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1-5月累计销售破10万台,同比增长45%,其中海外大涨275%。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炮月销10045台,累计12个月销量过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再次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驭火炮,豁出趣!火炮即将上市开抢

5月,长城炮开启丈量珠峰第二季,致敬攀登精神。作为硬核大玩具的单排短轴火炮勇担前锋,从昆明出发,经最险进藏路线之一——丙察察路线到达拉萨,最终抵达珠峰,并开启预售。令人期待的是,在6月12日即将开幕的重庆车展上,火炮将正式上市,并在驭炮而行APP开启限量抢购,首批下订的用户还可享受8848元权益大礼包。

万里极限测试 验证全新底盘“真功夫”

5月中旬,长城全新底盘全路况测试热血出征,途经怒江72拐、拉萨、唐古拉山、昆仑山、格尔木、罗布泊、阿拉善、老掌沟等地,穿越国内多种复杂的地形地貌,深度验证全新非承载越野平台的设计符合性,包括越野通过性、连续负荷爬坡、机械系统耐久及稳定性、全地形模式等,彰显长城在先进技术、优越性能、卓越品质方面的不断探索。

出征罗布泊 护航国家科考任务

日前,长城炮护航罗布泊国家科考任务正式出征。作为本次科考官方工作用车,长城炮勇担护卫军角色,全程保驾护航,助力国家科考任务顺利进行。目前,科考队伍已顺利进入罗布泊,展开对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等的综合性考察。长城炮在践行社会责任、不辱国家使命的同时,也在严酷环境中彰显产品硬实力,传递出无惧挑战、不断探索的品牌内涵。

智慧工厂马拉松 一起开炮敞开跑

5月,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长城炮跑团以“一起开炮,敞开跑“为主题参赛,现场炮弹仔IP人偶热情四溢,与用户玩在一起。同时,长城炮车友、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其中,在全马、半马、健康跑、家庭跑四大组别比赛中超越自我极限,感悟体育精神,诠释皮卡文化。

力压国际品牌 接连获奖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依托强劲的产品实力以及对全球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在海外上市短短几个月即获得外媒认可,拿到了多项海外权威媒体大奖。在澳大利亚权威媒体Autocar的年度车型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皮卡大奖。在智利上市仅一个月时间,便斩获素有智利汽车界“奥斯卡”之称的权威大奖——“年度最佳皮卡”。在南非“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长城炮更是力压国际品牌,强势杀入决赛,实力演绎出道即顶流。

中国皮卡,走向全球。长城皮卡正不断加速全球化进程,坚持用户共创理念,为全球用户创造无限可能的皮卡生活方式,让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长城炮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城炮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