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炫彩上市,商务车也可以“诗和远方”

2021年8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11日,“尽揽人生四季——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发布会”创新性地以“感受四季”为主线,打破商务车“刻板”的固有印象,在视听多维度发力,独特演绎出商务车的“诗和远方”。

作为东风风行倾心打造的战略MPV,本次上市的菱智PLUS旅行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99万元-11.19万元,以颜值PLUS、舒适PLUS、劲省PLUS、体验PLUS,重新定义全场景舒适商旅舱。

不止是“黑白灰” 还有不一样的菱智PLUS旅行版

东风风行打破商务车经典的“黑白灰”,用亮眼有活力的四季之色演绎菱智PLUS旅行版的独具特色。“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大车色分别源于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联想,让消费者在菱智PLUS旅行版上可以看到季节之美、生活之趣。

作为东风风行的MPV创新之作,菱智PLUS旅行版在整车舒适性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在内饰设计上,新增了可选装的豪华游艇木地板,提升座舱内部的整体品质,乘坐更舒适;在实用配置上,配备了同价位车型少有的电动侧滑门、高级隐私玻璃、豪华窗中窗,便利与隐私兼顾;同时,其NVH功能有40多项的优化,带来图书馆级静音享受。

不止是“常规发布” 还有不一样的四季出行生活演绎

区域于传统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采用了突破常规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形式,基于春、夏、秋、冬特色打造了四季展区、四季时光装置,直接将菱智PLUS旅行版带来的舒适四季氛围感拉满。

青草、绿树、沙滩、排球、枫叶、热气球、雪山、雪人……跟随直播镜头,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风行打破了时间限制和空间限制,以“移动直播间“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融合了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特色与四季展区。同时,以四季时光装置、四季特色快闪表演等加持,营造出极具沉浸式的直播氛围,一开场,就瞬间将观众拉入四季美景,一改消费者对MPV车型作为“工具车”的印象。

当下,汽车对于消费者而言,已不再是冷冰冰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陪伴消费者面对人生四季的伙伴,这也要求MPV车型不能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功能性优势上。而在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发布会的现场,让用户重新认识了MPV带来的多元行车生活。

不止是“买卖关系” 还有不一样的时光旅享家

区别于商用车和用户只有买卖关系的“高冷”形象,菱智PLUS旅行版致力于用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及服务,打造商旅服务新标准。

在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开启“时光旅享家计划”,该计划通过“产品定制”、“用户众创”、“户外周边”、“宠粉出游”四大核心内容,为广大用户构建“旅享生活圈”,打造不一样的全场景出行服务。

其中,东风风行将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涵盖动力、内饰、外观、使用场景等全方位的定制内容,打造旅享“产品定制”计划。值得一提的是,结合用户旅行用车的不同需要,除了此次上市的宜商宜家的菱智PLUS旅行版,东风风行更推出了配备升顶功能的菱智PLUS房车版,以及使用经济环保的菱智PLUS CNG版三种定制款车型,满足用户更多元化场景的用车需求。

此外,基于旅享“用户众创”计划,东风风行致力于打造一个风行MPV改装平台,正式启动菱智“百万粉丝改装大赛”征集活动、建立“旅享家”专属社群,为用户搭建起一个良好交流平台。

通过旅享“户外周边”计划,东风风行将联合户外露营品牌,定制户外套装、露营帐篷、野炊套装、户外音乐设备等品牌户外用品周边,让旅行更多地融入用户的生活。

作为联系用户的关键一环,东风风行还将推出旅享“宠粉出游”计划。通过在车主俱乐部定期开展定制化车主自驾游主题活动、四季车友房车露营活动等,让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更好的结伴出游。

尽揽人生四季,舒享幸福车生活。为热爱生活、关心家人的用户而来,菱智PLUS旅行版正以强大的产品力满足用户多场景使用需求,以丰富多元的服务措施构建旅享家生活圈。相信这样一款全方位兼顾的车型,必将为消费者奉上诚意满满的越级享受,成为广大用户的不二之选。

菱智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9-13.1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菱智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