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重磅】新GS8广西亮相,传祺双王对决邕城

2021年9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9月11日,广汽传祺#双王出征 王牌对决-影豹&GS4-PLUS超强传祺体验营暨第二代GS8广西亮相,在南宁沙井车汇城盛大上演。广汽传祺广西区域领导、各销售店领导、区域主流媒体及广大客户朋友们,现场共同见证了传祺三雄带来的王者魅力,体验传祺GPMA平台,钜浪动力,钜星底盘,ADiGO智驾互联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和赛道风采。

金秋九月,轻风起,朵云升,稻香飘,春华秋实,金秋佳色。

传祺好车,动控强,科技高,空间大,颜值正义,驾乘卓越。

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广汽传祺广西营销中心主任 陈柏林先生活动致辞

广汽传祺产品体验官 张朝福先生 对影豹&GS4-PLUS车型介绍

4先知道你对美好的憧憬,成就同级至强PLUS

传祺GS4 PLUS作为同级至强PLUS,拥有同级至强智能、同级至强动控、同级至安全、同级至大空间等领先优势,兼之极具诚意的市场指导价,以同级至高价值强势降维进击A级SUV市场,推动百万传祺GS4家族再创辉煌,王者归来。传祺GS4 PLUS以过硬实力打造“同级至强PLUS”。不仅覆盖超多常用配置,还有许多加分配置。传祺GS4 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高性能发动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之大成,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致力实现全用车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底盘大师团队精心调校,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77km/h麋鹿测试成绩领先同级,百公里35.17m制动距离比肩跑车,在关键时刻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让安全触手可及。同时,新车颜值时尚霸气,采用“展风翼”造型语言,前脸为“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满足用户个性化情感表达。

10万级平民钢炮,引爆中国速度

作为10万元级国民轻跑智能家轿的传祺影豹,素有街头战机头衔。买得起,用得好,玩得转,轻松实现百姓跑车梦想。其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引领市场的互联科技已经吸引了大波人气,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影豹战机造型,同级最低风阻,低趴姿态,四排声浪,妥妥的国民轻跑,并拥有地表至强1.5T的钜浪动力,百公里加速6.95S,秒杀同级竞品,能够随时保持驾驶激情;还有“稳、韧、顺”的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既给驾驶者以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信心满满的稳定感,极致操控,人车合一。影豹不仅个性潮酷,同样是家用好手,大空间、低油耗、贴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让城市青年轻松应对繁忙的城市出行生活。影豹还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主销即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个价格还能买到高性能、运动激情、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智慧科技的“全家福”套餐,可以说是传祺影豹这国民轻跑智能家轿,性价比神车,全能型,与百米飞人苏炳添一起引爆中国速度。

传祺双雄激情对决,最赛道最靓的仔

本次传祺双雄“王牌对决”试驾会现场,嘉宾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传祺影豹和传祺GS4 plus带来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可以亲临试驾,感受传祺双雄带来的不一般的驾控体验。不论是直线加速、高速过弯、紧急制动,还是平稳行驶,都能让你感受到动控之王的操控自如,人车合一。同时还加入了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对比体验,让嘉宾们真正地通过对比,进一步加深对传祺双雄的实力认知。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还融入了“分组竞技”。通过试驾车型,现场分为“SUV组”和“轿车组”,嘉宾可以同时参加两组比赛。根据既定比赛路线和比赛科目完成驾驶比赛,每组完成时间最短的前三名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最终,经过激烈的赛道角逐,6位佼佼者应运而生,抱得奖品归!同时,邀约活动媒体也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让我们以实力征服。

车手教练带领试驾中

107.4南宁交通特约评论员 梁研车型分享

试驾比赛名次公布,大舆昌祺店店总韦总为嘉宾颁奖

内外兼修诠释豪华,第二代GS8强势驾临

第一代传祺GS8作为中国豪华硬核大七座SUV创领者,率先打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在同级中销量第一、保值率第一,始终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为征服而来,广州汽车摩托运动协会执行会长袁健雄便开着传祺GS8开始了他的环中国行征途,一览祖国大好山河。在45天的时间里,传祺GS8陪伴着他走完了G219国道,跨越丙中洛、察瓦龙、察隅县、墨脱等险要路段,从平地峡谷到雪域高原,从30摄氏度的炽热到滴水成冰的严寒,在全程超过15000公里的里程中,传祺GS8从容不迫地征服全路况、驾驭全地形,用实力验证,真正的强者无惧任何挑战。

第二代传祺GS8为征服而生,焕新重出江湖,重新定义豪华科技新标准,继续引领中国豪华硬核大型SUV市场,演绎征服传奇。近日,在中国汽车西部重镇成都车展上,第二代传祺GS8全球亮相。本次活动中,广西人民也迎来了第二代传祺GS8的亮相。广汽传祺广西区域领导以及南宁服务中心领导,共同掀开了第二代GS8的神秘面纱。传祺GS8因时而变,因客户而生,全新第二代GS8,依托GPMA架构L平台打造,颠覆了客户对传统豪华大型SUV的产品认知,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强动力与低油耗、操控性与舒适性,做征服之路的领头羊。

广西营销中心区域领导&广汽传祺南宁四店店总共同为全新第二代GS8揭幕

【结束语】最后,广汽传祺#双王出征 王牌对决-传祺影豹&GS4-PLUS超强体验营暨第二代传祺GS8广西首次亮相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祺智行,更美好,广汽传祺以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为客户实现增值,并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悦幸福的传祺车生活,是广汽传祺不变的初心。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传祺GS4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2.0
  • 变速箱:AT
    传祺GS4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