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可移动的“大床房” 风行T5盛世款大家庭出行首选

2021年9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不断放开,社会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家庭”。为了全面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东风风行近期推出了“质领大空间SUV”风行T5盛世款,新车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9.99万元。作为一款专为大家庭设计的家用SUV,风行T5盛世款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为“三代同堂”及“二/三胎家庭”打造出“一车出行”的解决方案。

mmexport1632656312679.jpg

“大”有文章,宽奢驾乘空间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大家庭面临的一系列出行难题:普通SUV空间太小,一台SUV难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两台SUV又导致用车开支成倍增加。对此,风行T5盛世款专为解决大家庭用户出行难题而来。

进入车厢,便会发现其中“大”有文章。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盛世款7座版车长4780 mm,轴距达到2753mm,为用户提供充沛的纵向乘坐空间,整车满员的情况下,乘客的腿部空间至少有一拳距离的余量。而在头部空间方面,风行T5盛世款的椅面至棚顶的距离更是达到了1025mm,即便是185cm的高个子用户坐在车里也不会感到有丝毫的头部空间局促感。在座椅材质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触感细腻、包裹性优秀的高级皮质座椅,很大程度上减轻长途驾驶疲劳。

mmexport1632656498016.jpg

此外,风行T5盛世款还特别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全家出行的多元化需求。其中,5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提供了宽敞的横向乘坐空间,乘客在车内可以随意舒展肢体,尽享安适。而7座版车型更是拥有“2+3+2”的座椅布局,尽最大可能满足二/三胎或三代同堂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家长们可分别坐在第二、三排照顾孩子,进一步提升乘坐便利性。

mmexport1632656578628.jpg

全家出行,百变装载空间

轻松满足大家庭出行的“载人”需求后,风行T5盛世款更进一步解决大包小包的收纳问题。作为熟知空间利用的“收纳达人”,风行T5盛世款的超大空间同样赋予载物多种可能。

在载物空间方面,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出行人数和载物需求DIY车辆的座椅布局。首先,风行T5盛世款的5座版车型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和全平放倒,可以实现2/3/4/5多种座椅模式,行李厢容积可以在515L-1560L之间自由切换。

7座版车型同样支持二排4/6比例放倒和全平放倒,还可实现第三排座椅的180度平放,打造出2/3/4/5/6/7多种座椅模式,行李厢空间更可由240L轻松拓展至2370L。以24英寸旅行箱为例,2座模式可装24个旅行箱,5座模式可装16个旅行箱,而满载7人出行时还可装3个旅行箱。此外,当二、三排座椅均全平放倒后,风行T5盛世款的7座版车型最大进深可以达到2000mm,超大空间足以塞下气垫床,瞬间化身长途自驾途中的移动“大床房”。

mmexport1632656626867.jpg

在车内,风行T5盛世款更设置了多达25处储物单元,同时搭配多种巧妙的功能性设计,以收纳智慧为用户排忧解难,例如宝爸需要收纳的墨镜、宝妈备用的鞋子、宝宝无处安放的小玩具、老人的茶杯等物品都能齐整归置,尽显空间管理的“小妙招”。除了对于车内空间的充分利用,风行T5盛世款还全系配备车顶行李架,方便用户踏青出游之时加装储物箱或自行车,让用户可以携带更多出行物资,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为用户打造舒享出行体验。

mmexport1632656649599.jpg

对于许多大家庭来说,风行T5盛世款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惊喜百变的储物空间,均击中了大家庭出行的用车痛点。相信风行T5盛世款上市以后,将凭借6.98万元的超值起售价格和出色的产品力,成为更多“三代同堂”、“二/三胎家庭”的首选SUV车型。此外,风行T5盛世款更为国民用户带来了“盛世献礼 聚惠有你”的惊喜大礼,赶快将风行T5盛世款收入囊中,即刻开启大家庭高品质用车生活!

风行T5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4.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1.8 1.6
  • 变速箱:MT CVT 双离合 AT
    风行T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