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汽车也有文化NB症哈弗H6国潮版如何出圈

2021年9月27日来源:汽车之家

近期,河南卫视又冲上了热搜,从端午《唐宫夜宴》的大唐盛世,到中秋《墨舞中秋帖》的墨香四溢,每一帧画面都打在了观众的审美上,更被网友戏称穷的只剩下文化。

1.jpg

其实不难看出,近年国风正在逐渐成为主流,源于文化的自信更受观众认同。

望向汽车圈,哈弗H6国潮版作为汽车领域的国潮车型代表,演绎着国风文化,难道这不正是汽车圈的文化天花板。

更多智慧,未来感十足

凭实力出圈,哈弗H6国潮版充分发挥了国产车配置高的优势,用高端智能化水平打造了让消费者放心入手的一款国潮车型。

2.jpg

在智能网联配置方面,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20多种创新成像算法,500+创新成像数据,160米识别距离,以及多达15项城市全场景;还包括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识别、LDW偏离预警、TJA拥堵辅助、开门预警、前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等。为经验不足的新车手提供便利,同时也有效提高了驾车出行的安全性。

3.jpg

此外,哈弗H6国潮版还搭载了腾讯TAI3.0智慧生态系统,让用户在车内即可完成聊wei信、刷抖音、用爱奇艺追剧等操作,应用生态相当广阔。

其独有的腾讯TAI生态语音,不仅能够准确识别用户的指令,还能完美控制空调、导航、多媒体等方面。同时,这套系统还带来了许多特殊功能,智慧洗车、智慧加油、智慧家居等,可以满足一切与行车生活有关的需求。更令人惊喜的是,哈弗H6国潮版还实现了全系标配整车全域FOTA升级,可以实现影音、动力等五大软硬件领域升级,不仅提升了用户的驾车感受,更无需再去往4S店耗费时间。

4.jpg

空口无凭,是否更智能,可与同级chang安CS75 PLUS做一个简单对比。

这两台车的网联系统功能都很齐全,均配备很多主流的网络应用,但在系统稳定性、语音识体验度方面,有大量的用户反馈表明,哈弗H6国潮版更胜一筹。同时,两车都具备云端升级能力,哈弗H6国潮版运用的是整车FOTA升级,而chang安CS75 PLUS是普通的OTA升级,仅局限于车机系统升级,相对而言升级空间比较小,且固件升级还需要前往4S店,这不仅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还浪费了用户宝贵的时间。

5.jpg

铠甲安全,同级更高安全感

哈弗H6国潮版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了车身氛围溃缩吸能区与高强度座舱区,能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减少驾驶室变形。且拥有62.06%高强度钢占比和60%镀锌板,不仅提升了抗腐蚀能力,还让安全防护水平得到了加强。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配备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提高了密封性,使气体泄漏更少,为车辆提供铠甲版的安全防护。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国潮版整车开展了等同于普通车主36万公里的使用里程实验,包含12小时连续梅雨实验(90°垂直浇洒),这种强度相当于自然雨天36小时。经过极限操作洗礼与考验,淬炼出哈弗H6国潮版的金石品质。

7.jpg

反观chang安CS75 PLUS的安全配置,整车高强度钢应用只有60%,全系也并没有标配6安全气囊,而只标配了4个安全气囊。此外,根据车主反映,chang安CS75 PLUS还存在着车体、车漆生锈的现象,经过拆车实验发现,其B柱内侧生锈非常明显,而且B柱内侧并非密封,都削减了这款车的安全性。

8.jpg

小结:

国风文化的盛行,正是民族文化输出的一种表现,不管任何行业,想要出圈都需要文化底蕴和不俗实力。哈弗H6国潮版,能够在汽车圈脱颖而出,正是凭实力获得消费者认可,用高标准打造出国潮感满满的国民神车,让我们共同见证王pai家族的这一力作带来的惊喜吧!

9.jpg

哈弗H6进入车系

  • 指导价:8.88-1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1.5 1497 - 2378 1996 1967 1499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哈弗H6 商家快讯更多
    哈弗H6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