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新探界者旗舰2T9动力 精神小伙实力炸街

2021年9月28日来源:汽车之家

一说起美式经典硬朗车型,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的认可的雪佛兰探界者是中国消费者马上会想起的神车。随着2020年的到来,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探界者也全新升级上市,除了采用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为外观注入更强力量感,动力方面RS系列更是搭载雪佛兰明星动力组合“2T9”,带来畅快淋漓的速度体验,当你在路上看见这位硬派的“精神小伙”炸街,千万不要惊讶!

1.jpg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明星车型,新探界者RS系列车型的动力总成来头不小,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可以说的“旗舰组合”。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同时,发动机还应用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在先进科技的加持下,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为新车带来强劲动力。

2.jpg

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 探界者2.0T车型的动力确实名不虚传,加速、超车随叫随到。9AT的换挡平顺性出乎意料,如果不低头去看转速表,基本上难以察觉变速箱的换挡动作。得益于比较充沛的动力储备,探界者2.0T车型成为了一款有着不错的操控底子的SUV,加上它比较精准的转向、支撑性良好的悬架,使得探界者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毕竟雪佛兰是一个有赛道基因的品牌,即使是一款SUV也必须保留迅猛的运动基因。

3.jpg

依托上汽通用“第二引擎”战略,新探界者在智联科技方面全系升级为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可提供丰富的车载APP系统,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信息查询等功能皆可轻松实现,还可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账户、组队等便捷功能。未来,该系统还将引入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届时会变得更为实用与好玩。

4.jpg

不得不说,雪佛兰探界者的2T9旗舰动力组合,配备扎实的底盘系统及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操控乐趣的性能体验。同时,它运动犀利的造型设计,智能的互联科技,越级的安全品质以及22项升级配置,让新探界者具备的更强的产品实力与更出众的市场竞争力。

5.jpg

探界者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9-25.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1490 1998 1.5
  • 变速箱:AT
    探界者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