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六缸+大后驱!性能车迷的信仰 马自达曝光五款全新产品!

2021年10月10日来源:玩车教授

马自达在行业内乃至国内市场里都算是比较特立独行的品牌,在当今涡轮时代下一直在致力打造更高效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丝毫不向时代妥协低头,并且它们还是唯一一个还在研发转子发动机的厂家,力求达到更激进的“人马合一”的理念。

而此前就有传言称:以转子发动机技术转型成为第四个日系豪华品牌。虽然此说法并没有得到马自达官方证实,但是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2018年马自达的高层人员就曾表示他们正在逐渐提升品牌形象。

1.jpg

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出了一份马自达的新车规划,从此次规划来看,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五款全新SUV,其中预计有四款将使用后轮驱动形式。

首先是CX-50,新车将基于CX-30以及马自达3同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全系将标配为四轮驱动,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计划在2021年1月在美国市场投产,同时将是美国特供车型,换句话来说就是与中国市场无缘。

2.jpg

而CX-70和CX-90则均为全球车型,CX-70为五座设计,后者则为七座设计,并且马自达官方称这些车型为拥有更宽敞的车身,能够适合北美地区的道路使用。另外,CX-90也将成为CX-9的替代品,同时未来也将会停售CX-9。

3.jpg

最后是CX-60与CX-80,这两者对应的是CX-70和CX-90,但在设计方面上会有一定的差异化,例如更窄的车身尺寸,以应对欧洲和日本地区的用车环境。

4.jpg

而以上的四款车型均由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好消息是,未来在美国将搭载Skyactiv-X系列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会提供四缸发动机的插混版本,至于直列六缸发动机会不会引入中国市场,教授认为机会也比较渺茫。

5.jpg

其实从马自达2020年全球销量上来看,全年仅仅售出了124万辆,这成绩放在日系品牌队伍里毋庸置疑沦为小众行列。而如果再度推出后驱车型,势必价格也会随着造车成本而水涨船高。

6.jpg

其次,再加上目前二线豪华品牌都放出了不少优惠力度,甚至20万左右就可购买到入门的后驱车型,因此马自达的全新产品价格一旦与豪华品牌车型齐平,在市场上也毫无优势可言,更何况马自达车型一向在市场优惠幅度都普遍偏低,作为消费者真的会放弃豪华品牌,而去选择马自达吗?

7.jpg

总的来说,马自达对操控、性能的坚持在行业内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从此次最新的产品规划也可以看出来马自达迈向豪华品牌的一丝苗头,至于消费者会不会为它而买单,教授也持保留意见。不过,“豪华”这一点马自达应该算是做到了,毕竟俗话说得好“无后驱不豪华”。

马自达CX-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马自达CX-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