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红旗版“库里南”挪威上市,起步价46.7万,首次融合中国元素

2021年10月24日来源:坤哥自媒体Vlog

小编从前方得到消息,一汽红旗版“库里南”也就是E-HS9已经正式抵达欧洲地区,新车将正式开启欧洲之旅,而且从最新的消息上看,目前这款车的订单已经超过了一千台,首批车型将会在12月份正式交付。在定价上,这款海外版的车型要比国内版本价格更低,起售价格为619900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6.7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为779900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58.8万元。不知道国内的小伙伴看到这个价格会作何感想。但作为小编来讲也能够理解,毕竟卖车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汽车文化的渗透。

1.jpg

对于这款一汽版“库里南”网友们已经非常的熟悉了。按照惯例小编还是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具体设计。造型方面,新车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是劳斯莱斯风格总监Giles Taylor,所以造型上却有“库里南”之感!整部车的前脸立体感十足,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整个前脸完美的贯穿在一起,标志性的红旗LOGO更具辨识度!新车的大大灯全部更换成了淡蓝色的LED大灯,并且造型上也更加的规整,符合这款车的定位。对于这款一汽版“库里南”网友们已经非常的熟悉了。按照惯例小编还是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具体设计。造型方面,新车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是劳斯莱斯风格总监Giles Taylor,所以造型上却有“库里南”之感!整部车的前脸立体感十足,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整个前脸完美的贯穿在一起,标志性的红旗LOGO更具辨识度!新车的大大灯全部更换成了淡蓝色的LED大灯,并且造型上也更加的规整,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2.jpg

尺寸方面,海外版的红旗E-HS9依旧定位于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9mm/2010mm/1731mm,轴距为3110mm,与奔驰GLS处于同一车型级别!侧面上看,即便没有设计明显的腰线,但整部车宽体的造型还是能够展现的淋漓尽致。包括这款车的轮毂也采用了双辐式的造型,时尚而又大气!在尾部方面,新车所设计的三叉戟式的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更是有媲美奥迪的实力!

3.jpg

进入到内部,这款车的优势就完全的展现出来,首先整部车在布局上要更加的灵活,新车同样会采用4座、6座、7座的设计风格。前排更是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多层的配色,贯穿式的液晶屏都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辨识度。就连座椅也采用了高品质的纹理状,所以在它的面前,你还觉得BBA有优势么?并且比起国内版本,这款车在内部加入了更加丰富的中国元素,所以这款车已经超宇了本身的属性,更是文化的一种渗透。至于功能性上,这款车也更符合当地市场的用车标准。

4.jpg

上图就是这款符合的四座版,看得出来超大的座椅完美满足网友对于舒适度的需求,而且在前排座椅的后排还配备了两种曲面的多媒体屏,在娱乐性上,这款车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5.jpg

在动力上,新车与国内版本基本一致,红旗E-HS9全系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电机最大系统功率高达405kW,峰值扭矩750Nm,也因此它的破百时间仅需5秒钟,性能表现相当的抢眼。而在续航方面,红旗E-HS9提供了84kWh和99kWh两种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也分别达到了460km和510km,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96km和465km。目前新车已经正式抵达欧洲港口,首批车型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正式交付。不知道这款车能在欧洲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红旗E-HS9进入车系

  • 指导价:50.98-7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20 405
  • 变速箱:84kWh 99kWh
    红旗E-HS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