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一汽-大众速腾新款或将广州车展亮相,只改“皮相”不改核心?

2021年11月4日来源:买车家

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实力还是可见一斑的,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都会选择大众汽车,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速腾,无论是国民度、销量,还是口碑,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最近了解到一汽-大众速腾终于迎来中期改款,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而且此前这款新车已经有过曝光,所以我们可以提前了解到新车的变化。

此次新车主要是从外观和内饰做了升级,因此大家关注的重点也在这两方面。

外观,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前脸的细节变化尤为显著,从沉稳传统的设计升级成粗狂大气的造型,将前脸中网面积扩大,采用六边形的样式,中间镀铬饰条采用熏黑设计。不过两侧LED大灯造型还是采用的经典的六边形,加上上面的雾灯区,还有下保险杠的咧嘴造型,让整个前脸十分相对现款车型来说更加运动化、年轻化,呈现出一种十分激进的状态。

车身侧面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值得认可的依旧是侧面犀利的双腰线的支撑,简单却能将车身视觉上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层次感,比较经典。尾部顶端有一个鸭尾式设计,也符合了前脸的运动化,其次尾部的大凹槽造型也和前脸呼应,整体都在向着运动化改进。

内饰方面的变化是比较突出的,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设计,而且是人性化的偏向驾驶员一侧。配色方面采用的是灰、白两种色调布局,相对老款来说,新车内饰的视觉效果更加高级和有质感。

另外据说除了上面说的常规版本外,新车还有速腾GLI运动版,运动版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凌厉。前脸是蜂窝状的中网造型,整体采用红黑配色,特别是轮毂的装饰的设计,还有保险杠的红色镀铬饰条,相得益彰的配合,可谓将常规版本车型抑制在内的运动气息一下迸发出来,有喷薄而出的气势。

内饰同样更加激进、运动。红色镀铬条装饰的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直排式的档杆设计,虽然说没有现在大家都在追捧的科技感,但是那种原始座舱的氛围感十分突出。这个才是真正的复古设计吧,并不是靠简单的视觉取胜。

另外动力方面预估是不会有多大的变化,应该就依旧是搭载1.2T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具体就不细说了。

总的来说速腾作为一款畅销型家用轿车还是备受期待的,虽然外观内饰升级变化大,但也有网友吐槽其只知改“皮相”,而核心的动力却只字不提,如此看来,新款能不能续写辉煌,还需要看后续的市场验证。

  • 指导价:12.89-19.2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4 1.6 1.8 - 1390 1598 1197 1395 1.2
  • 变速箱:MT 双离合变速箱 AT 手动变速箱 双离合 手自一体变速箱
    速腾 商家快讯更多
    速腾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