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开过奔腾T99,再开摩卡,年末购车大气实用该选谁

2021年12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年将至,许多人想给自己添一辆新车,在众多车型中SUV的热度一直很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兼顾了“口袋”和“面子”。在15万级车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当属奔腾T99和WEY摩卡,颜值水准在线,空间足够宽适,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目前也是购车的小高峰,商家给出了足够的优惠,那么,看中了奔腾T99和WEY摩卡这两款车的用户,到底应该怎么选呢?这次我们选出了奔腾T99 20TD自动旗舰版和WEY摩卡2.0T两驱特浓版,通过对比我们看一下。

外观:一个硬派大气,一个精致简洁

外观上,奔腾T99在光影魅学的设计形态中呈现出简洁有力、张弛有度的型男印象。前脸沿用8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横向大灯与格栅上沿贯通。雾灯以旗杆状纵向屹立两侧,将整个前脸烘托出极致的立体感。

从外观来看,摩卡采用了WEY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辅以点阵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精致大气的观感,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车身尾部,摩卡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没有追求强烈的运动感。

总体而言,摩卡看上去非常精致,虽然设计上更为简洁,但是质感却非常出色。奔腾T99整车拥有更加硬朗的气场,带来硬派SUV的颜值魅力。

空间:摩卡整体占优,奔腾T99后排更大

通过整车尺寸数据可以看出,摩卡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 mm,轴距为2915mm。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的。从数据上看,意味着摩卡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但是从实际体验上来看,奔腾T99的后排空间更为宽适,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这也很好地映衬出了奔腾T99更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内饰:奔腾T99更符合国人审美

奔腾T99搭载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连屏,在下方还有一块整合了车内大部分的操作按键的8英寸的屏幕。搭载奔腾D-life5.0系统,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主流功能都有配备,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实现联动。

摩卡的中控区域搭载了14.6英寸+9英寸两块屏幕,另一块悬浮样式多媒体中控屏支持GPS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以及OTA升级等。操作方面几乎取消了实体按键,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与档次感。

通过对比发现,奔腾T99在做工用料方面非常下功夫,中控台和门板都有大量的软质包裹。细节方面,奔腾T99采用了凤凰样式的迎宾踏板,不仅提升了美观度,也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辅助驾驶:

智能驾驶方面,奔腾T99搭载L2.5级智能驾驶技术,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前防撞警示系统(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后方侧向来车警告(盲区提示)等10余项智能驾驶技术,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头系统,实时监测道路情况,及时做出安全可靠的行车智能反应。摩卡在智能驾驶方面,也达到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的能力,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诸多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摩卡动力强劲,但奔腾T99更迅猛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C 2.0T第三代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AT/8AT变速箱,具备质量稳定、经济耐用、省油好开的优点。此外,奔腾T99的最小离地间隙192mm,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整车舒适性、操纵性、稳定性。摩卡搭载了一款代号为E20N的全新一代2.0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28N·m,同时匹配全球首个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对比来看,奔腾T99的功率和扭矩都比摩卡大,整体性能更强,而且在 1250 rpm时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80%,动力响应十分迅猛。具有起步轻灵、加速平稳顺滑、行驶流畅轻盈、动力持久等优势。

售后服务、售价:

售后服务方面,奔腾T99为用户提供了全品牌的“518”权益,其中整车终身质保+五年免费机油,看可以说非常吸引用户,此外,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回厂洗车等更加贴心的服务,一年下来,不仅可以节省一笔费用,还可以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售后服务方面,摩卡就略显常规,摩卡仅提供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两次免费保养(首保6个月或5000公里,保养间隔6个月或7500公里)。

价格方面,奔腾T99 20TD自动旗舰版(8AT)优惠后的价格为17.29万元,摩卡2.0T两驱特浓版暂无优惠,这样一比,奔腾T99整整比摩卡便宜近了1.5万,而且根据各地经销商不同,优惠力度可能更大。

总结:

在同级别的国产SUV中,奔腾T99的智能驾驶、安全智慧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也是家庭用车的不二选择。而摩卡在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精致,很有档次感,作为一款15万级别的车型,同样具备了同价位的上游水准。

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型不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在材质、细节上无不体现出应有的品质感,这也是它们可以打动用户的关键所在。值得肯定的是,奔腾T99和摩卡这两款车都有着越级的实力,经过一番比较之后,你到底更倾向于哪一款呢?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T9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