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有颜有料 女神专属,艾瑞泽5 PLUS艾粉版 出色登场

2021年12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内外兼修,女神座驾甜蜜登场;万千宠爱,缤纷大礼邕城趣玩,2021年12月25日,以“玩的酷 靠得住 —— 一秒圈粉,一路拉风”为主题的奇瑞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上市发布会在南宁圆满举行。来自南宁的嘉宾朋友参与了活动并见证了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的惊艳亮相。整场活动通过活力无限的音乐与多重惊喜互动,在圣诞节带来了一场以青春和活力为主题的动感盛宴。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搭载小艾和小泽两个版型,售价9.2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全新潮酷粉色专属外观与内饰,视觉效果相当酷炫,符合目标受众人群的喜好。同时,奇瑞汽车还提供了专属七重好礼:购车礼、免保礼、金融礼、置换礼、质保礼、流量礼、救援礼,艾粉版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体系与福利政策,让Z世代小姐姐的专属座驾触手可及。

新增车型使用了全新的粉色,同时在细节方面做了小调整,外观基本和现款保持不变。新车采用两种设计风格,一种偏向于运动,中网的进气格栅上部采用了网状的设计,下方采用镀铬装饰条,凸显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感。另一种设计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使用横条状的设计,看起来更偏向于沉稳一些。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x1825x1490mm,轴距为2670mm。

嵌入式的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直接和一款黑色的装饰板相连,延伸到了副驾驶的前面,中控有意向驾驶员方向倾斜增加了操作感,下方设计了不少实体的按键,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看上去内饰的设计感很强。

会场布置氛围感十足,步入其中如同进入了仙女的浪漫城堡,瞬间点燃少女心。

现场还有乐队倾情演绎,美食、美景、美车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宠粉Party!活动现场不仅有“才华与颜值并存”的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甜野登场,同时还准备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抽奖活动。伴随着酷炫的舞台灯光和刺激的摇滚乐,艾粉版完美的诠释了背后所代表的活力与激情。

奇瑞汽车经过24载风风雨雨,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而今已然迈入了垂直崛起的增长“快车道”。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今年1-10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21.3万辆,成为了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个年出口超过20万辆的车企。截至目前,奇瑞全球累计用户突破990万,海外用户突破190万,已经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出口第一。尽管受到“芯片荒”牵制产能,奇瑞集团11月份依然实现汽车销量110,281辆,环比劲增24.8%,同比增长8.2%。其中,海外出口24,942辆,同比增长85.5%;新能源销量15,330辆,同比增长101.1%。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849,912辆,同比增长38.3%,刻下了同期销量的历史新“坐标”。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市场总监  王小龙先生 现场致辞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区域总监  张颖梁先生 讲解新车

用品质承载信誉,以产品致敬时代,奇瑞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满足更多女性用户的出行需求,她知道如何陪伴、如何精致、如何舒适、如何懂你所需。一秒圈粉的颜值、有口皆碑的品质、智能的用车体验与暖心的服务是奇瑞始终追求的目标也是对万千用户不变的承诺。

艾瑞泽5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9.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艾瑞泽5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