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传祺之路·赢在未来 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1年12月26日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28号的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盛大开业,这也意味着将进一步完善广汽传祺在广西的网络布局,也将为南宁本地消费者提供尊贵、满意的用车生活,提升销售及服务质量,打造成经营业绩佳、客户满意度高、市场口碑好的优秀销售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的选择与服务。南宁励骏汇店从4月份开始筹建,团队从当初的5个人发展到目前的41个人,从一个月不到10台车的销量增长到现在100台左右的销量,团队也将在逐渐的强大,为更好的车主朋友们提供更优质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ͼƬ1.jpg

ͼƬ2.jpg

ͼƬ3.jpg

ͼƬ4.jpg

开业盛典 惊喜亮相

ͼƬ5.jpg

ͼƬ6.jpg

  嘉宾签到

ͼƬ7.jpg

洋洋洒洒留足迹,签到墙前永留念

南宁励骏汇店能有今天的快速发展,首先要感谢在南宁励骏汇店发展过程中给予鼓励和支持的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

ͼƬ8.jpg

ͼƬ9.jpg

——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开业现场——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旗下的独资自主品牌,车型覆盖轿车、SUV、MPV共计10多款车型,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位于西乡塘区,主要服务覆盖西乡塘、高新、兴宁、武鸣等区域,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由梁应龙总经理带领的管理团队均是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今天掀开了南宁励骏汇店的全新篇章!团队也将在广汽传祺厂家的指导下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守法经营、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ͼƬ10.jpg

盛世京鼓舞”拉开庆典序幕

盛世京鼓,大气恢宏的开场表演,表演者们用激情的舞姿把现场氛围带向高潮,与此同时也宣告着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开业盛典正式开场,这也预示着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今后红红火火!

领导致辞

ͼƬ11.jpg

——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总经理 梁应龙(先生) 致词——

ͼƬ12.jpg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运营部部长 钟宇源(先生) 致词——

ͼƬ13.jpg

舞狮点睛

为醒狮点睛,毛笔蘸上朱砂,点在狮子眼睛上,寓意赐灵,赋予生命。左点睛,右点银,中间点太平。点睛后狮子充满灵气,生龙活虎,为主人纳福。舞狮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步步高升,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ͼƬ14.jpg

授牌剪彩仪式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业锋(先生)和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董事长:邓国明 (先生)上台进行授牌仪式。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将肩负广汽传祺新品牌传播、新标准示范、重点市场开拓的重任!

ͼƬ15.jpg

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在2021年12月26日(周日)正式开业。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文化,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公司的发展,为南宁市的汽车服务市场和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让消费者感受我们传祺汽车带给您的“幸福感觉”。祝愿广汽传祺一祺智行,共创美好;以及祝愿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生意红红火火!

ͼƬ16.jpg

首批全新第二代GS8车主交车仪式

开业盛典当天,有幸邀请了全新第二代GS8订车的车主来分享这份喜悦!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将一路陪伴你们!交车只是开始,服务永不终止!

ͼƬ17.jpg

ͼƬ18.jpg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开业盛典进入了尾声,活动的结束即是服务的新开始,用心卖好车,真诚做服务,才是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的目标,让我们一起,从心出发,向新而行。

传祺之路 · 赢在未来!再次祝愿广汽传祺南宁励骏汇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