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0焦虑出行,0压力购车,0忧用车,玛奇朵DHT & DHT-PHEV献六重好礼

2022年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俗话说,没出正月都是年,即便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回归到工作当中,但情人节与元宵节的接踵而至,又再一次唤醒了年轻人的热情。与此同时,由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开启的“中国年·中国魏”——新春六重礼还在进行中,为用户和他们的爱人、家人带去惊喜,至低0元就能把玛奇朵DHT或玛奇朵DHT-PHEV开回家,助力年轻一代开启虎年进阶之旅。

image.png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

image.png

购车无忧:至高享万元年货购置金 虎年新春六重仅剩2周

魏牌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作为年轻人的心仪之选,玛奇朵DHT & DHT-PHEV更是没的说。现在消费者只要到店试驾就能兑换50元京东E卡,而成功成为车主还能有1000元年货购置金。注意的是,这次累计的1050元与其他品牌只能绑定购买官方物品不同,它的使用渠道是开放的,没有任何限制,既可以用来吃喝玩乐,也可以买学习资料给自己充电。总之这1050元怎么花,你说了算。

年少有为,虎年一定要进阶,比如从进阶一台座驾开始。玛奇朵DHT & DHT-PHEV对于置换用户还推出了超值购车礼。用户使用旧车置换新车时,不仅可以用诚意二手车回收价把旧车卖掉,还可额外再享5000元置换礼,让旧车发挥最大价值,告别二手车商压价行为;另外还有至低0首付或至高36期0息购车金融贷款服务推出,在多种金融购车政策中,享受至高万元的贷款金融贴息,把后期购车成本降到最低。

从用户角度出发,福利政策当然不仅限于购车环节,还有“买得起车养不起车”的用车费用。玛奇朵DHT & DHT-PHEV是智能化程度很高的新一代智能SUV,要想全面体验,必须打通所有网络支持,现在购买任意一款车型,用户就能享受基础服务、尊享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的诚意“红包”,不仅如此,对于车辆的硬件维护,厂商还推出了5年15万整车质保,首任车主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霸气”条款。这既魏牌作为用户品牌的一大例证,也是对自己产品实力的自信体现。

此外,贴心的玛奇朵DHT & DHT-PHEV还针对不同车型,额外带来了各自对应的专属礼遇。玛奇朵DHT-PHEV是尽擎出行礼,首任车主可享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同时免费得到官方充电桩一个,大大解决了新能源用户后期另外购买的麻烦和支出问题。玛奇朵DHT的车主是暖春服务礼,他们享受不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100km内) ,进店还有27项免费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等服务。可见,玛奇朵DHT & DHT-PHEV对自己用户的用车支出已经做到了细致入微。

用车无忧:0.8L油耗为用户出行再减负 智能DHT快顺静省优势凸显

伴随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的到来,用户高压出行的时代即将过去。魏牌玛奇朵DHT & DHT-PHEV为用户减少了从购车到用车的费用支出,更在智能DHT的加持下,带来了“燃油经济性+强劲动力性”的出色驾驶体验。

现在正处春运返程期间,路况复杂多变,对于生活有品质追求的年轻消费者更是对自己的汽车出行需求颇高。

玛奇朵DHT-PHEV搭载“1.5L+DHT+PHEV”动力架构,系统综合功率197kW,系统综合扭矩410N·m,百公里加速7.2秒,动力水准已经超过传统2.0T燃油动力车型,油耗方面更能让人点赞,满油满电百公里综合油耗0.8L,即便亏电状态下也低至4.4L/100km。玛奇朵DHT搭载“1.5L+DHT”动力架构,系统综合功率140kW,系统综合扭矩370N·m,0-60km/h加速仅需4.1秒,综合油耗仅4.7L/100km,而且在数以万计的实测中,更跑出了百公里3.0L左右的成绩。

玛奇朵出色的动态驾驶效果,让年轻人可以轻松应对春节返程的多变路况,道路宽阔时享受加速推背感,交通拥堵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保证了同级领先的低油耗,同时灵活的补能方式,也摆脱了新能源车在高速路上的充电焦虑,谁说自驾出行就是“烧钱”?玛奇朵表示不答应!

在家乡享受过短暂的宁静之后,终究是要再回到纷扰的城市中,此时汽车的私密性则成了车主们静谧空间。玛奇朵DHT & DHT-PHEV对十余种工况进行了优化,通过双电机调速,使离合器在无滑磨状态下实现发动机的介入,保证各模式智能模块切换的动力平顺。同时基于出色NVH性能调校,玛奇朵DHT & DHT-PHEV采用超强静音技术,发动机高精度配气机构、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10余项优化,为用户打造静谧舒适的驾驶环境,顺利开启汽车出行生活。

正月未出,高能不断。魏牌玛奇朵DHT & DHT-PHEV通过“中国年·中国魏”——新春六重礼的诚意购车礼遇,并且在具备快、顺、静、省四大优势的智能DHT加持下,为追逐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扫除经济障碍。抓住虎年新春六重礼尾巴,为自己,为爱人,为家人,购入一辆虎虎生威的玛奇朵DHT & DHT-PHEV吧,“拔草”梦想座驾。

*适用车辆、条件等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魏品牌经销商

玛奇朵进入车系

    玛奇朵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