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进口四驱SUV斯巴鲁森林人焕新上市

2022年2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月26日,2022款森林人在百事成斯巴鲁4S店焕新上市。

22款森林人采用了“果敢BOLDER”的设计理念,我们这次是中期改款,不是换代。更加硬朗立体的外观造型进一步突出了森林人的强大性能,以及可以带领车主去探索未知与自然的自信。果敢BOLDER的设计理念是现有“Dynamic & Solid动与坚实”设计理念的进化与升华,不仅传递了安心与愉悦的品牌追求,同时更加直观大胆的展现出斯巴鲁为车主提供的价值和车辆的独特个性。

驾控硬实力

森林人自2018年换代以来,在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及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共同加持下,在紧凑型SUV的众多产品中,操控方面一直广受好评。一辆车好不好开,要开过才知道,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到店试乘试驾。

安全硬实力

此次大改款后森林人搭载了与旗舰车型傲虎同级别的安全配置,提升了森林人的安全性能,同时也强化了品牌“安全硬实力”的形象。

作为斯巴鲁引以为傲的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到了第四代,增加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等使用功能,随着功能的扩展,系统检测目标数量增加、自然加速/减速、易用性等方面也在不断发展进化。坚持人性化不能过度依赖机械,而是以驾驶者的意愿为优先,提供安心愉悦的驾驶辅助功能。这是斯巴鲁与竞品安全系统的差异化与优势所在。提到“安全”,是深深刻在斯巴鲁DNA里的要素,作为进口品牌,斯巴鲁各车型在世界范围内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多次获得优异的成绩。自2013年起,斯巴鲁已经在某安全碰撞测试中(我们要遵守广告法)斩获了57次优秀+级别的成绩,其中森林人更是连续15年获得高级别评价。特别是在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加持下,斯巴鲁的安全性能如虎添翼。

使用便利性

外观内饰有变,但安全和便利性不变,此次改款的森林人新增了手势调节空调温度功能,X-MODE自动复位等功能,豪华版和豪华版ES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驾驶员监测系统新增手势调节温度功能,通过驾驶员的手势来调节温度,可以不用移动视线,不接触按键直接调节空调温度,便于更集中精神驾驶车辆。

此次中期改款,X-MODE新增自动复位功能,现有X-MODE功能在车速40KM/h以上会自动解除,新款则变更为待机状态,当车速再次下降到35KM/h以下时,会重新启动。因此可以更灵活的对应路面状况变化,恶劣路况的使用更得心应手。

同时全版本增加后备箱车顶挂钩,车内顶灯LED化,豪华版/豪华版ES增加空调后排出风口。

本次上市的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共推出了4款车型,2.0i豪华版22.38万元 、2.0i豪华版 EyeSight 23.88万元、2.0i X运动版 EyeSight 25.48万元 、2.0i旗舰版 EyeSight 26.58万元,除了以上车型以外,斯巴鲁还将在2022年年中发布智擎车型。

百事成斯巴鲁·白沙大道4S店

销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06号

销售热线:0771-4882331

森林人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5 1998 - 1541 1995 2498
  • 变速箱:MT AT CVT 无级变速箱 63
    森林人 商家快讯更多
    森林人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