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奔驰GLB:取消低功率1.3T,价格全线上涨,这次你们满意了吧!

2022年3月4日来源:买车家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这款车型,此前最大的诟病,就是被网友们喷的1.3T的动力。可能奔驰官方终于意识到不能只卖logo,这次新车上市,直接取消了低功率1.3T发动机车型,还增加了220车型。我们一起来看下,新车除了动力还有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和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只在一些细节之处作了调整,首先是新款车型增加了LED大灯,不过这只针对GLB 200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车型。其次在2022款GLB 220 4MATIC车型上也有所调整,其木饰增加了棕色饰板的选择,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此前一直都是黑色饰板,更多的选择,也能看出设计更加用心。

内饰方面主要是智能化配置的升级,新车搭载的是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更加智能化,用起来也更加顺畅。其次还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配备,比如带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且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以及360度智能泊车等功能。在内部空间的舒适度也做了调整,主要体现在座椅方面,其中针对GLB 200和220这两款车型的动感版本车型,都对第二排座椅进行了舒适度方面的提升;而GLB 220时尚型及4 MATIC车型则配备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不得不说这一功能在东北十分实用。

而我们回到动力,2022款GLB的220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4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当然随着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升级,其价格也出现了上浮,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9.59-35.33万元,但是根据目前网友的反馈来看,是一片叫好,看得出来大家的对奔驰GLB的真正需求是什么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