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正是购车好时机,凯翼汽车“春季礼 翼同游”钜惠礼遇新春

2022年3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出行的好时节,不少人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与春天来一次甜蜜“约会”。为回馈万千“翼粉”对凯翼汽车的支持和信赖,凯翼汽车携旗下热销车型倾情开启“春季礼 翼同游”礼遇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轻松拥有一辆能容纳踏春装备的出游好座驾。

图片1.jpg

凯翼轩度自去年10月面世以来,凭借新潮颜值以及越级的产品力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驾驭的追求,更是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现用户到店下订轩度立享畅酷焕新礼、劲酷金融礼、终身双保三重礼遇:

畅酷焕新礼:置换购车至高享8000元补贴,省钱省心,全新出击;

劲酷金融礼:仅需2999元,包牌包税包开走,轻松享有心仪座驾;

终身承诺 品质保障: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用车无忧。

图片2.jpg

“全能小钢炮”炫界Pro作为专为年轻族群打造的诚意座驾,凭借个性外观、丰富智能配置和超高的品价比,现已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在本次促销活动中,选购炫界Pro的用户可享五重豪礼:

保养礼:终身免费保养,养车无压力;

质保礼:终身整车质保,用车生活更放心;

金融礼:2年0利息,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

置换礼:置换购车3000元置换补贴,置换无忧;

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送5年2G/月娱乐流量;

图片3.jpg

此外,用户下订“智趣纯电小钢炮”炫界Pro EV,也可悦享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补贴,8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及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等福利,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图片4.jpg

乐享春日无忧出行,凯翼汽车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享受轻松购车、舒心用车的体验,可谓诚意十足。趁春光大好,不如和凯翼汽车来一场踏青“约惠”之旅吧。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炫界Pro 最低价
  • 广西南宁高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2202169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武大道33号广西天行汽车产业园16-17号商铺 [地图]

    主营业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批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报检业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汽车新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汽车旧车销售;二手车经销;二手车鉴定评估;在保险公司授权范围内开展专属保险代理业务(凭授权经营);机动车充电销售;二手车经纪;电动自行车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汽车租赁

姓名:  电话:  
炫界Pro进入车系

  • 指导价:7.59-9.3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炫界Pro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