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比亚迪元PLUS南宁上市

2022年3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 文/编辑 力文)3月11日,比亚迪元PLUS南宁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宁绿地中央广场正式启动,与以往的发布会形式有所不同,此次活动通过巨型盲盒开箱、舞蹈串烧、发布原创歌曲的形式公布新车型元PLUS,发布会现场的整体布置及发布流程与元PLUS时尚、运动的风格浑然天成,整场发布会让人感受到元PLUS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与年轻人的灵魂产生共鸣!发布会仪式感满满。 

自2022年元旦预售至今,元PLUS国内订单量已突破20000台,上市即爆款!

惊喜发布 好评连连

伴随着舞蹈演员和歌手的精彩演绎,从盲盒中现身的元PLUS收获现场喝彩声不断,现场消费者频频问及元PLUS详细配置,惊喜不已。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南部战区总监陈亮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元PLUS车型亮点,深入全面地挖掘元PLUS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让在场嘉宾对产品有更深入的认知,耐心客观地给消费者从选车、用车等方面阐述了元PLUS的高颜值和经济性。南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阳光老师作为比亚迪车主,分享了比亚迪新能源车给他自己带来的生活经济性、便利性、高质量乐活生活,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惊喜价格 用心之选

比亚迪元PLUS全系一共5个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3.18-15.98万元。前4款配置相较于之前的预售价格都有1000元的降幅,并且增加顶配车型510KM旗舰型PLUS。有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择,总有一款是钟意!首任车主免费安装充电桩(截止至今年的3月31日前),完美无瑕,无懈可击,当下行动,抢占先机!

专业平台 天生卓越

元PLUS完美承袭e平台3.0核心优势,自诞生起,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已写入基因。颜值即正义,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龙须、元力觉醒发光字标、风之翼运动轮毂等细节设计,做工细腻,造型时尚。飞龙跃动腰线加之彰显运动感与体量感的溜背低趴造型,展现新一代龙颜美学!

从它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遇到UP青年、邂逅元气女生、伴随活力家庭!无论有什么样的需求,元PLUS都能以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让选择它的人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可谓是开启元气新生活的标配。只要你选择了它,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六大核心优势都会给你最超值的回馈与最绝佳的体验。

元PLUS是全球首款以运动健身为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全球!首款!元PLUS的运动属性不仅体现在设计上,还拥有百公里加速7.3s的同级最强动力性,握上方向盘,即刻出发,年轻,就是要极致的体验!感受跃动的灵魂与元PLUS共同元力觉醒!

卓越不凡 为年轻而来

凭借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六大核心优势,充分证明:元PLUS为极致而生,为颠覆而来,激发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之心,也将重新定义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必将散发出新的闪耀光芒!

比亚迪元PLUS将于年内登陆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欧洲等国家,而出口这也正印证着比亚迪的产品自信。在比亚迪的核心技术刀片电池的加持下,配上10多万的售价,相信元PLUS必将成为A级SUV的闪耀新星,光芒万丈!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18-15.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0
  • 变速箱:49.92kWh 60.48kWh
    比亚迪元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