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东风天龙KX经典版,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

2022年3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提起国产高端卡车,这里面一定少不了东风天龙KX的身影,历经多年的市场考验,一向以可靠著称。在目前严苛的大环境和环保政策下,搭载自主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经典版车型,用可靠延续东风商用车的品牌承诺。那么,东风天龙KX经典版有何过人之处?

图片1.jpg

驾驶室

东风天龙KX经典版的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在驾驶室弧度设计处均做有风洞测试,相比于常规平地板车型风阻减小8%,搭配全包围导流罩可为车辆百公里节约1L油耗,假设一个月运行2万公里,则可以为用户节约近1500元成本。

在保险杠位置装有感应雷达,这样便可以避免驾驶盲区,以防车辆发生碰撞,在无形之中增加了用户的行车安全性,降低路上意外事件概率。

照明方面,东风天龙KX经典版车型则为用户配备了双透镜LED大灯,让光源照明亮度与铺撒均匀度做出了提升,用户在购车后无需担心照明问题,节省了改灯和维护的支出。

走进驾驶室内,可以发现东风天龙KX经典版上使用的是伊思灵最新的旗舰级座椅产品,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等豪华功能,有了这款座椅的加持,大大降低了卡友们在工作过程中对腰部的劳损,也降低了疲劳度,保护身体的健康。

像东风天龙KX经典版的座舱环绕式设计也极大的方便了卡友的行车生活,自带小桌板、手机支架、行车导航等附属配置,后期用户购车也无需自行购买,上车即用,省钱省事。

车内配有860mm大卧铺,随处可见的USB充电口,以及便捷的原厂大功率逆变器,为卡友们的休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东风天龙KX经典版在搭配大功率逆变器的同时,还设有改进式保险丝,用户可自查电路小故障,如遇小故障无需求助维修服务,不仅节约支出,还可以提高出勤率。

图片2.jpg

底盘

东风天龙KX经典版搭载520马力的龙擎DDi13发动机,匹配东风DT14半自动挡变速箱,也可匹配龙擎DA14自动变速箱“深度集成”;动力上,也可匹配600马力的东康Z14发动机。东风天龙KX经典版可满足散配货运输、区域砂石料资源运输、快递快运外包专线等应用场景。据悉,东风天龙KX经典版应用三大节油措施(最低比油耗178g/kwh)、低滚阻轮胎、铝合金传动轴等整车多项节油措施,道路油耗表现优于市场同类型产品,按照年运营20万公里计算,一年可节省3.6万元。

在这个讲究多拉快跑的时代,极致的轻量化让东风天龙KX经典版再降重600kg,搭配挂车轻量化措施降重1吨绰绰有余,每次多拉一吨货,车辆运营周期内就会增加极大的效益。

在东风天龙KX经典版车型上还配备了液力缓速器,对于山区道路有着较高的安全性,下坡无需增加淋水装置,在日常行驶中合理使用液力缓速器还可以降低刹车片磨损,增加刹车片的使用寿命。

开上东风天龙KX经典版之后,用户便可以告别前轮“保轮”,其搭载的康迈免维护油润滑轮端拥有着100万公里的长效润滑能力,在此生命周期内大约可以节省下6至8次的前轮保养费用,为用户节约近万元成本。

图片3.jpg

纵观东风商用车旗下重卡车型,东风天龙VLKLKX与GX形成全阵营布局。东风商用车针对东风天龙KX经典版车型进行重点升级,并丰富了整车配置,让卡友们有着更为广泛的选择空间,创造出运营中最大的效益。

天龙重卡进入车系

    天龙重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