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风行T5 EVO热浪上市导购,快来get你的专属热血座驾

2022年4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4月9日,一款专为Z世代年轻人而来的热血国风座驾——风行T5 EVO热浪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包括3个版本,即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在这个价位中可选的车型属实不少,并且随着市场愈发成熟,不少车企都推出针对年轻人喜爱的个性运动SUV,而在这些运动SUV车型中也上演着“神仙打架”,诸如新近上市的MG ONE,于去年上市的哈弗神兽,于2020年上市的长安UNI-T等,他们的外观都极其个性运动,年轻人一时不知道该选哪款。而作为一款有着高燃外观的“当红小生”,风行T5 EVO热浪能否后来者居上?热浪哪款更值得购买?我们就来解读一番!

高燃外观,浪出不一YOUNG

虽说像MG ONE、哈弗神兽、长安UNI-T这样的车型在外观上营造出来的视觉感受都非常前卫时尚,但风行T5 EVO热浪身上散发出的热血超燃气势是其他车型没办法媲美的。首先,热浪前脸的强大气场让人看一眼就难忘,像暗夜獠牙的前进气格栅、双瞳神眼前大灯、极光魅影LED日间行车灯都极其吸睛,再加上利刃出击运动套件,“热浪黄”的车身配色,霸气之余,将热血超燃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

“真香”智能配置,体验科技的快乐

不管是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是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都在告诉我们作为专属年轻人的座驾,就要有着满级配备的智能配置。而热浪配备的智能配置绝对能妥妥俘获Z世代年轻人的芳心。

在智能化网联配置方面,热浪搭载行业领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不仅支持高精准度的AI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还集成了腾讯TAI车联方案,拥有腾讯视频、QQ音乐等行业视听资源,让用户在车内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热浪搭载了L2+级智能ADAS系统,涵盖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IHC智能大灯控制等12项辅助驾驶功能,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的行车安全,让Z世代年轻人在享受热血激情驾驶的同时,更有安全感。

极战燃爆动力驭行驾控,纵情驰骋

动力表现既考量着实力水平,又彰显着车型调性。热浪的热血劲燃气势也离不开动力上的支撑,其搭载了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动力参数和MG ONE、哈弗神兽、长安UNI-T比起来丝毫不逊色,有过之而无不及,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这套动力组合,不但能够给用户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还兼具了百公里6.6L的超低油耗,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兼顾。底盘方面,热浪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悬架系统,经过专业精细的调校,拥有十分出色的操控表现,满足年轻人对超燃驾控的需求。

由此可见,热浪的产品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准,并且在外观、配置和动力上的表现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对理想座驾的需求,成为Z世代喜欢的潮流新生代座驾是必然。那么,风行T5 EVO热浪哪款更值得推荐呢?

毋庸置疑,不管是售价10.89万元的入门级铂金版车型还是售价13.09万元的顶配星耀版车型都有着各自的魅力。其中,即便是入门级铂金版也做到了入门即高配,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互联等实用性比较高的配置。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用户极其友好。如果预算充足,选择13.09万元的顶配星耀版,则会在用车品质上面进一步提升,L2+级智能ADAS系统和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统统配备,满足喜欢尝鲜的95后Z时代互联原著居民。值得一提的是,热浪售价和同级别的哈弗神兽、长安UNI-T比起来也更显品价比,热浪的起售价是10.89万元,而哈弗神兽和长安UNI-T的起售价分别为13万元和11.59万元。

在十万级的SUV市场,虽然说实力派的车型不少,但是通过对风行T5 EVO热浪的产品解析,可以看出其恰到好处地拿捏住了年轻人的喜好,作为95后Z世代玩咖的热血座驾可谓是实至名归。再加上东风风行强大的品牌支撑和其“花样”破圈营销动作,我们有理由相信,风行T5 EVO热浪未来大有可为!

风行T5 EVO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39-13.6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双离合
    风行T5 EVO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