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将生活注入技术 魏牌全力构建用户全场景0焦虑出行生态

2022年5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五一黄金周期间,魏牌联合携程,共同举办“摩卡时光 五一‘0焦虑’之旅”活动,活动冠名定制了深圳旅游线路,同时还推荐了杭州、成都、郑州三条旅行线路,吸引用户粉丝、媒体、KOL时尚达人全情参与。0焦虑智能电动——摩卡DHT-PHEV以智能DHT与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成为用户旅行途中的知己,想用户所想,懂用户所需,呈现高端舒适的0焦虑生活。

“摩卡时光 五一‘0焦虑’之旅”自上线以来,人气爆棚,成为旅行圈、生活圈与汽车圈的高热话题。截至目前,其在携程APP平台活动热度值已超4亿人次,引发兴趣关注超50万次同时引发2000条兴趣转化。

智能DHT+咖啡智能解决用户核心痛点 全场景0焦虑生活触手可及

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五一出行的订单中有52%为省内游,TOP10热门省市中,约72%的用户出游日程为2天以上。另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五一假期,共有1.6亿人次出游,主要客源地城市居民休闲空间由城市向周边转移,踏青赏花、民宿度假、非遗体验、郊野露营成为市场主流。

魏牌摩卡DHT-PHEV定位0焦虑智能电动,凭借续航0焦虑、性能0焦虑、智能0焦虑的产品优势,全场景覆盖当代城市居民出行需求,是城市用户旅行的最佳选择,无愧30万元级最值得购买的新能源汽车。

国家文旅部与携程等第三方平台,发布数据均显示,自驾游、周边游成为主流出行方式,周末与节假日也逐渐演变成近郊轻度假。摩卡DHT-PHEV凭借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等优势,0焦虑智享版实现了WLTC 204km电动续航,在短途旅行中,完全可以使用纯电代步。面对2天3夜这样的主流用户出行日程,摩卡DHT-PHEV也能轻松拿捏,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55L,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完全可以实现一箱油游玩一座城的需求,彻底告别纯燃油车的高昂成本和新能源车的无处补能,实现续航0焦虑。

城市内Citywalk成为年轻人出游的热门选项,且多为朋友同学结伴而行。其中热衷户外露营的“玩咖”居多,以华东、华南地区尤为明显。摩卡DHT-PHEV具备3.3kW反向充电功能,露营时使用的电烤箱、电灯、电源等统统不在话下,舒适惬意的解压生活就在眼前。

不仅如此,风景绝美的露营地区,往往都位于山林之中。摩卡DHT-PHEV 0焦虑性能版可完成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破百的高能表现,同时依托智能电四驱系统,牢牢抓住地面,带用户去想去的任何地方。一人一车一旅程,无时无刻都是最佳时刻,让油门自由成为摩卡DHT-PHEV车主的标配,实现性能0焦虑。

旅行的目标是抵达心之彼岸,但过程中的美景与心得同样值得被铭记。摩卡DHT-PHEV致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智能空间,14.6寸中控屏+9.2寸仪表屏+9寸功能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构成的天穹互联中控,尽收眼底。同时,人体工程学座椅、哈曼Infinity12扬声器、ANC主动降噪功能、专属香氛系统,打造高端豪华座舱氛围,舒适、静谧的品质生活享受跃然纸上。

更关键的是,以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为代表的高阶智能驾驶,将适度解放用户手脚,缓解疲惫与紧张心情。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开创性地将车载导航、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融合,辅助驾驶员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分心/疲劳监测、智能避让大车、智能识别易混分岔路口,让车主充分享受高阶智能带来的驾趣之旅,实现智能0焦虑。

秉承用户为中心理念 拓展以人为本”的智能出行场景

用户,是品牌进阶的命脉,更是品牌坚定技术研发的源泉。魏牌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持续打造高智能、高技术、高用户满足率的产品。摩卡DHT-PHEV是魏牌转型新能源全新赛道上的旗舰,通过解决用户核心痛点的新四化解决方案,构建全场景0焦虑出行生态,成为30万元级最值得买的新能源车型。

智能化和新能源是用户需求的重要利益点,也是魏牌未来发展方向。魏牌依托长城汽车30年专业造车经验与技术储备,最先加持其领先研发成果,终身学习,终身成长,从用户出行场景出发,全面升级科技力量,实现智能技术与新能源的技术迭代,满足人们对智慧出行的升级追求。

让技术有温度,也要让服务有热度。魏牌将围绕“智能、尊享、无忧”3大核心,以科技力量全面升级服务模式,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心有灵犀响应用户从售前到售后需求,满足用户对个性化用车生活的升级追求。

比如,通过线上智能维保、一键式智能定损、预见式智能诊断等智能服务体系,打造APP与车机联动的线上用户服务;通过创造品牌与用户的共同成长平台,打造真正的用户级产品;通过专业服务团队,打造“用车+生活”的全场景覆盖,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此次“摩卡时光 五一‘0焦虑’之旅”,正是魏牌与用户“玩在一起”的最好印证。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魏牌从用户角度出发,创变研发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构建全场景0焦虑的出行生活,全情投入智能科技服务升级,重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拥车生态。魏牌以不断进阶的产品技术和场景搭建,诠释“懂你”的品牌文化,携手用户一起向未来。

    摩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