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2022大湾区车展“梦之车”前瞻,每一台都值回票价

2022年5月23日来源:My车轱辘

广西汽车网 讯 编辑/力文)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5月28日至6月5日正式开办,不过你知道吗?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前身是深圳车展,因为毗邻香港、澳门,并且覆盖富饶的珠三角地区,所以该车展又被称为“富豪车展”。在往届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豪华车都是重头戏,其中奥迪和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都有独立的专馆,另外超豪华品牌的展台也会设在最显眼的位置。那么在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会有哪些豪华品牌新车登场呢?下面我们就来前瞻一波。

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发现大都会版、新款F-TYPE

全新路虎揽胜在今年4月也已经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46.8万元人民币起。新车基于MLA-Flex电气化架构打造,车身结构巧妙地融合了铝、复合材料等多种材质,减少车身重量的同时带来更高的车身强度。

全新揽胜依旧采用标志性的车身比例,最明显的调整都是在细节方面,以简约的线条增强整车的未来科技感。在内饰上,全新揽胜大面积使用真皮和实木进行搭配,突出了视觉上的豪华感受。无边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突出了新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先行引进国内的全新揽胜为燃油版本,PHEV版或将随后推出。当初首发版车型为V8版本,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发现大都会版早在去年10月份就在海外市场发布了,该车基于R-Dynamic HSE车型打造,拥有专属的套件,包括蜂窝式进气格栅和Discovery车标,下部保险杠嵌件是Hakuba Silver。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带有钻石切割风格的22英寸轮毂,以及黑色的刹车卡钳。

还有一款重磅新车则是2023款捷豹F-TYPE,该车同样在近日开售,提供硬顶和敞篷版,售价在58.2万元起。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采用捷豹家族惯用的四边形格栅,内部搭配的是最能显现运动感的熏黑蜂窝中网。格栅两侧的矩阵大灯,在上次中期改款中得到了全新的调整。2023款捷豹F-TYPE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Macan T

Taycan Cross Turismo可以看作为Taycan的猎装版车型,该车此前已经公布了售价96.80-183.80万元。

虽然是猎装版车型,但Taycan Cross Turismo的后半段车身造型并没有采用太过激进的设计,而是一定程度上考虑到实用性,而且整体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显然也是为了实用性考虑。动力上新车提供了多种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60kW、460kW。CLTC续航里程方面也分为了469-523公里多个版本。

保时捷Macan T定位于Macan与Macan S之间,售价为61.8万元。此次车展上该车将迎来国内线下首发亮相。

相比起Macan,Macan T拥有更强的运动属性,包括更低趴的车身,和更运动的轮胎等等,此外新车动力总成在前轴上的重量减少了58.8kg,使新车具备出色的起步性能与过弯能力。Macan 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0到100km/h的时间为6.2秒。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

日前宾利品牌宣布,新添越长轴距版即将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迎来亚洲首秀。新添越长轴距版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此外,新车重新设计了车顶的全景天窗,后移125mm,使得整车拥有更大的采光面积。

添越长轴距版将拥有三种座椅配置可选,包括全新4+1(5座)、4座以及传统5座布局,并提供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此外,Mulliner部门还为新车设计了集成式冷却装置可选,该冷却装置含一支750毫升的容器,以及一对手工打造的坎布里亚水晶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车门采用独有的内饰风格,配备金属饰件可供选择。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全轮转向系统,相较此前的添越车型,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转弯直径减少7%,为11.8米,进一步增加车辆高速行驶时的出色稳定性,以及低速状态下的灵活度。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也将作为新添越长轴距版的标配之一。

以上就是即将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展出的豪华品牌重磅车型,从中我们不难发现,随着全球碳中和浪潮席卷,豪华品牌车型的电动化布局也在不断升级,其中甚至不乏超豪华品牌的身影,如果感兴趣的不妨亲自到车展体验一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