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续航999公里的SUV,百公里1.7度电,最成功的电动汽车

2022年6月4日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的油价只有上升没有下跌的可能性,因此各大车主都把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各大车企也把战略转向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如今的新能源领域可谓是自主品牌的强项,毕竟我们拥有一条完美的平台,电池方面还有独角兽的宁德时代,因此各大自主品牌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在发展的速度上更是超越一众合资车,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AION LX Plus,来自广汽旗下的埃安品牌。

从目前是局势来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担忧就是电池,一方面是续航里程的问题,一方面是后期换电池太贵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其实这些担忧大可不必,虽然说早期的特斯拉Model S在2014年就能够做到续航为500km,可如今的还是停留在500km,反而国产车的表现,在续航方面更长了。那么,AION LX Plus这款车有啥看点呢?真的有实力吗?关于设计和颜值我们就不多讨论,这是没意义的讨论。

说起广汽埃安也许大家都很陌生,其实这个品牌是成立在2017年,很多人都不知道,虽然出道比特斯拉晚,但是广汽埃安丝毫没气馁,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潜心研究,短短几年内就取代不错的成绩,终于诞生了AION LX Plus,这款车优点就是续航超长,综合里程达到999公里,可以说是新能源的龙头了。此外,在省电方面也值得点赞,一百公里也就是1.7度电,还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广汽埃安在质保方面也是十分有诚意,在质保方面是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试问哪个品牌敢这样承诺,侧面反映出国产车的自信。

在动力和电池等方面也有突破,首先需要知道的是,超长续航也是对技术的考验,新车所搭载144.4kw/h的电池组不仅是对装机的考验,也是对设计的考验。当然,新车最大卖点就是加速成绩,因为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和3.3秒,这样是特斯拉无法做到的,对于燃油跑车而言,保时捷911的加速成也才3.9秒,所以AION LX Plus是可以叫板跑车的。

此外空间也是能够叫板合资车的,尺寸为4835mm1935mm1685mm,轴距为2920mm,大空间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AION LX Plus也是呼应消费者的需求,加速电动车的静谧性很好,所以整体的舒适性也是非常棒的。包括全系的内饰设计也顺势当下的环境,包括配置方面也一样,极为丰富,极为智能,极为实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驾驶需求。

在性价比方面也是很突出,指导价为28.66万到46.96万,终端优惠后的裸车价格为26.6万,可以说比理想和特斯拉都便宜一半,定位中高端豪华SUV的AION LX Plus综合来看,不论的产品力还是性价比都很高的。

我的总结:现阶段来看AION LX Plus最缺的是口碑和信任,以及品牌的知名度,毕竟新品牌很难讨好消费者,后期的品质究竟如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那么,关于AION LX Plus这款SUV,大家会如何看待呢?欢迎转发留言讨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