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YOUNG光小新”实力领衔,电动屋重磅登陆南宁国际车展

2022年6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岭南六月,蝉鸣荔红,正是购车好时节。6月17-20日,电动屋携旗下首款纯电车型“YOUNG光小新”惊艳亮相第十一届南宁国际车展,展会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青秀区民族大道106号),是2022年广西首场大型车展。“YOUNG光小新”凭借全系标配的408公里(CLTC)纯电续航里程、五门四座大空间和丰富配置,已经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与青睐。“YOUNG光小新”与南宁用户的需求完美契合,将助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轻松愉快的纯电出行,满足对个性 、品质的追求。

在“好玩不贵,乐趣加倍”的品牌主张下,位于二层9号馆9-3的电动屋展台萌趣新颖,成为本次车展的网红打卡点。进入电动屋,就如同走进一个充满活力与乐趣的小屋,别具一格的动漫风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围观,这里有好玩且有趣的“小新”娃娃机,参与互动即开“蜡笔小新”正版盲盒等沉浸式玩法,让南宁用户在这个过程中更加感受到来自“YOUNG光小新”的独属心意。不止如此,电动屋还为广大观展朋友准备了互动好礼,包括定制“小新”手袋、拍立得专属美照等,现场超多乐趣与礼遇,只等你来解锁。

“宠粉”钜惠,多重购车好礼下单即享

本次车展,助力南宁用户轻松实现以更低花费享受纯电出行的美好愿望,电动屋倾力放送“优惠订车大礼包”——

安享保障礼: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

畅享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G/月送三年

用车无忧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此次车展更是针对南宁用户推出专项购车礼:买车送“车”尊享礼(买车送自行车)、双重幸运礼上礼(砸金蛋+组委会订车展抽奖)、金融购车礼(2年免息专属购车方案)、置换礼(专属置换补贴)等超大优惠力度购车礼遇,只等您莅临展位。

*最终解释权归电动屋南宁体验中心所有

电动屋旗下全新车型“YOUNG光小新”6.48万元起,凭借408km的卓越续航能力、五门四座的越级大空间、时尚灵动的高颜值、实用有趣的科技配置,定能为南宁用户提供纯电出行用车的新选择。

408km超长续航,通勤出游完美hold住

超长续航不断电,才能安全感满满!“YOUNG光小新”全系标配408公里长续航里程(CLTC),告别焦虑,随意畅行。如果以单日通勤里程30km计算,充满一次电可用近两周;偶尔追寻诗与远方,远距离出游也不在话下。至于用户关注的充电时间问题,“YOUNG光小新”全系标配快充接口,仅需36分钟可实现快充从0%-80%,极短的充电时间,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而且外出旅行都不用担心。

“YOUNG光小新”搭载了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最高转速10000转,起步稳,提速快,红绿灯路口轻轻一点即先人一步。如今国内油价连创新高,而“YOUNG光小新”CLTC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0.6kW·h,以每度电0.5元计算,百公里仅5.3元钱,一个月能省出几百甚至上千元油费,纯电出行省心又省钱。

灵动大空间,满载全家欢乐so easy

五门四座大空间,才能装下一家人的幸福。“YOUNG光小新”车长3740mm,宽1655mm,高1550mm,轴距达到2415mm,有着能让每个家人都坐得舒服的大空间。后备箱容积为230升,足够放下4个登机箱,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540升,搭配后备箱斜向开口设计,保证了大尺寸物品轻松进出,完美满足用户对城市通勤、休闲游乐的出行需求。车内还魔术般布置了多达24处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方便用户放置手机、饮料、文件、化妆品等物品,既贴心又人性化。

智能科技全副武装,炫酷又好用

玩转黑科技,才是这届年轻人的标配。进入车内,彩色显示仪表盘与10.25英寸触摸式液晶中控屏,不仅有“面子”也有科技内涵。拥有专属小新声音的小新智能语音助手,查资讯、听歌、导航状态下亦可同时进行语音交互,并能适应不同驾驶习惯、导航设置、音乐偏好等,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专属APP“小新”远程助理,可远程操控车门解闭锁、闪灯鸣笛(寻车)、启动空调等,并能让你随时随地掌握行车信息与车辆健康状况。DOS 2.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OTA在线升级,不断引入新功能并提升性能,令爱车常用常新。此外,“YOUNG光小新”还搭载丰富科技配置,包括同级别唯一标配的电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和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心动不如行动,电动屋品牌以及“YOUNG光小新”为南宁用户带来的惊喜,当然不止于此。更多好玩、有趣,等您来发现。除打卡南宁国际车展电动屋展台之外,您还可以前往电动屋南宁秀厢大道体验中心:南宁市秀厢大道天雹端5号22-23铺面,电动屋吾悦广场店:南宁市兴宁区南宁吾悦广场(2楼KFC斜对面),也可搜索“电动屋”小程序在线预约试驾,欢迎莅临体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