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喜欢两厢车的人,绕不开思域Hatchback

2022年6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前言:

从销量来看,两厢车从来不是市场的主流。相比于两厢,三厢车、SUV有着天然的空间优势,也很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但不可否认的是,喜欢两厢车的人也不在少数,他们眼中,两厢车代表了运动、操控、灵活或者年轻。

所以,如果你买车就是追求实用,为了家庭,我一定不建议你买两厢,但如果,你对操控和个性有要求,并且主要为自己的喜爱买单,那我一定会推荐十代思域Hatchback。

走在十代和十一代的交叉路口,创造过无数辉煌的十代思域渐渐落下帷幕,而十一代作为本田新的娇子正在迅速主导赛场。可“十代经典”留给广大车迷的记忆,却依然清晰。

2016年以前的A级家轿市场,波澜不惊,同质化成为这个领域的主旋律,消费者的理念里,买一款十多万的车就不用考虑太多了,实用就行。而思域在这时横空出世,独特的造型设计,不落俗套的夸张线条,恰好切中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随即引领了此后几年A级家轿的设计风向,十代思域也从此进入了千家万户。

可对于喜爱思域的车迷来说,三厢思域离他们心中的信仰——Type R的样子,还有一段距离。于是,2020年,东风本田又推出了十代思域Hatchback,这款承载了诸多期待的车型没让广大车迷失望,极具侵略性的前脸、专属外观套件、熏黑饰件、中置双出的排气管,甚至还配有黑化的前唇、侧裙以及造型夸张的后扩散器,几乎原汁原味复刻了信仰之车Type R。

(思域Type R)

(思域Hatchback)

这样独特的气质,拉风的造型,在一众相貌平平的两厢车中就像是黑暗里的萤火虫那么耀眼,即便是不了解思域历史和Type R的普通购车者,也足以被这样的外观所吸引。所以和十代三厢一样,思域Hatchback一经上市便供不应求。

可打动用户的不仅是外观。在动力配置上,为了彰显自己为运动而生的“钢炮”属性,思域Hatchback“丢掉”了三厢的1.0T版本,直接采用了220turbo的高功率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三厢思域赚得了“秒天秒地”的江湖传说,而放到车重更轻,操控更灵活的思域Hatchback上,无疑增添了“平民超跑”的风采。并且针对操控,思域Hatchback对底盘进行了全新的标定,通过降低车身重心,改变悬挂参数、优化动力系统等手段,提升了整体的实际性能表现。

除了喜欢操控的车迷、改装迷,两厢车还有一票特定的受众——女性群体。因为两厢车更小巧的车身,更经济的油耗,以及和女性身份更符合的灵动气质,都让两厢车成为家庭补充购车需求的首选。忠于驾控是思域Hatchback的本色,但服务于受众也是一款家用轿车应该具备的素养,所以在这款两厢车上,东风本田毫不吝啬的拿出了旗下CR-V、英仕派才会搭载的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和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两项黑科技的帮助下,日常驾驭可以瞬间从战斗转换为休闲风,匹配女性提高出行品质的简单需求。

其实买两厢和三厢,从来也不是选择题,因为他们面对就是截然不同的购车需求。如果你想要选购家庭的第二辆车用于媳妇代步,或者你就是刚毕业几年的年轻小伙,想买一辆足够有个性的小车,又或者你是一位热衷于驾控爱好改装的车迷,那两厢车就是最合适的选择。而在如今购置税减半、换代优惠幅度大,店头有现车的环境下,我想你的购车清单上也绝对少不了思域Hatchback。

  • 指导价:11.59-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1798 2354 1498 988 1.0 1.5
  • 变速箱:MT AT CVT
    思域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