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不惧千锤百炼,进藏0焦虑 摩卡DHT-PHEV智行G318连创纪录再登峰

2022年7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7月7日至12日,途径稻城、巴塘、左贡、波密,摩卡DHT-PHEV智行G318抵达“西藏江南”林芝。阅尽1220公里山河壮阔,累计4614公里向巅峰奔袭,摩卡DHT-PHEV智能DHT、咖啡智能等领先科技,在超过4000米海拔的真正藏地,经受住千锤百炼,以高端新能源之姿,打开进藏的正确通道,为用户全场景0焦虑出行带来最优解。

0焦虑穿越千山之巅 摩卡DHT-PHEV智行G318再创藏地纪录

在G318川藏段,目光所及皆为天堂,车轮所至皆为天路。摩卡DHT-PHEV以续航0焦虑、智能0焦虑、性能0焦虑、豪华0焦虑,打破一个又一个不可能,从容应对这场藏地征途。

正式进入藏地,摩卡DHT-PHEV与媒体、用户延续此前路段开拓与挑战精神,再次创下了挑战雅鲁藏布大峡谷、怒江魔鬼72拐、盲驾色季拉山口等诸多藏地高原纪录。此外,全球首次G318智行0焦虑路书、全球首个智能DHT挑战G318所有魔鬼弯道、全球首个智能电动四驱挑战赛等高端新能源纪录,也正在被摩卡DHT-PHEV逐一实现。

“摩”力之下,皆为坦途。G318由海平面至地球之巅,5000公里绵延,设下鬼斧神工的极致关卡。作为“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开创者,摩卡DHT-PHEV凭借长续航PHEV、NOH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四感”越级豪华等,一路向上,成功构建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形象,带领自主品牌强势崛起。

续航0焦虑征服藏地 摩卡DHT-PHEV追寻雪域高原的远方

西藏是关于“远方”的绝佳注解,它连接着千万人的终极梦想,但也因百里不见人烟而让人产生补能焦虑。作为全球首款智能DHT长续航PHEV,摩卡DHT-PHEV实现了续航0焦虑,打破界限,随心所向。

由1.5T高热效率发动机、130kW高集成DHT变速箱、39.67kWh高能量密度电池包等重要部件,纯电、串并联、两挡直驱、能量回收等领先技术,构成的高效能量管理系统,是摩卡DHT-PHEV敢于独闯藏地高原的重要原因。

摩卡DHT-PHEV通过这套系统,匹配EV+PHEV两种驱动模式,实现了长续航、低油耗、强劲性能的动力表现。当其他新能源车主还在为寻找充电桩而焦虑时,摩卡DHT-PHEV通过高效的能量管理和双模驱动,以EV模式,让纯电续航达到204公里,静享山水之魅;以PHEV模式,让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劲享信马由缰,达他人所未至。

沿G318放逐天际,叩问初心。行驶在1220公里的“稻城-林芝”国道,摩卡DHT-PHEV全程0焦虑,当驻车等待进藏关卡时,仅由发电机和电动机待命,发动机处于停滞状态;起步通行与低速巡航时,同样依靠电动机拖拽,响应快速,最大化减少燃油使用率。

重新驶入G318国道,车速提升,智能DHT两挡架构体现出独有优势。中速巡航时,发动机动力挡直驱模式启动,缩短了动力传递路径,大速比齿轮组直接驱动或与电动机混联驱动,增大扭矩输出,提升整体动力加速性能,驱动电机随时准备介入,以便动态调节发动机最优经济性工作区域,提升效能;当车辆达到一定高速时,发动机切换至更经济速比的齿轮组直驱,也就是发动机经济挡直驱模式,此时发动机转速仍然处在经济区,保障了燃油效率,相比同级增程式、纯燃油车,燃油损耗更少,续航更长。

G318的迷人,在于岁月静好与波澜迭起往往相伴而来。“川西的尽头”巴塘县,横断山区造就了两个海拔落差达3000米的“平行世界”。摩卡DHT-PHEV随地势起伏,创下了全球首个挑战行驶最大海拔落差最低油耗的高端新能源车型。

在攀升高海拔山路时,摩卡DHT-PHEV发动机动力挡直驱,将大负荷工况能量转化损失降到最低,相比串联模式,油耗最高降低25%。另外,只要用户全擎加速,车辆还能迸发出最大动力,此时,三个动力单元同时输出动力,助力用户瞬时超车,一步登顶。而在下坡或减速时,离合器与动力单元断开,并通过驱动电机反向高效回收动能,为电池反哺电能,实现电量与油量的双向减少;再加之各动力模式切换间的平顺性,全程可实现纯电般的驾驶感受,顺着高山峡谷起伏,眼中只有惊喜与安然。

高性能电四驱成就肆意纵横 智能舒享一切尽在掌握

G318有远方的呼唤,也有脚下的挑战,峡谷、沙丘、河流、冰川,不重样的考验接踵而至。摩卡DHT-PHEV用多达7种的智能四驱驾驶模式一一化解,将全球首个高端新能源电动四驱挑战赛搬上G318。

在世界最大、最深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摩卡DHT-PHEV凭借高性能电四驱的泥泞路面模式,前后桥动力智能切换,稳定输出;在陡峭的粗粝岩石上,摩卡DHT-PHEV的爬坡模式让前后轮同时输出,保障了65%的最大爬坡能力。在起伏的沙丘,车辆切换为沙地模式,前后桥驱动力控制与底盘系统配合,适应硬沙、软沙,动力随路面变化自动调整、智能切换,保证脱困能力。在冰川之乡波密,摩卡DHT-PHEV切至冰雪路面模式,最大限度利用地面附着力,实现平稳行驶和爬坡,避免打滑,通过性与抓地力俱佳。

沿路打卡城市魔鬼弯道后,摩卡DHT-PHEV在藏区迎来了更高海拔的怒江72拐。从最低海拔3100米,一路攀爬到4651米的业拉山口,再盘旋下降至4100米的邦达镇,坡陡、弯急、路险相伴其中。凭借电控主动悬架、智能电四驱、高性能动力,摩卡DHT-PHEV以迅捷稳定的表现,成功征服怒江72拐。

海拔4728米的色季拉山口,是观赏南迦巴瓦的最佳地点之一。通过360全景摄像头、透明底盘、循迹倒车等智能驾驶辅助,摩卡DHT-PHEV在悬崖边完成盲驾挑战,以洞察细节、掌控全局的实力站上最佳视角,让驾驶者饱览南迦巴瓦雄姿。

一路艰辛,也一路风光。在盛景如画的林芝,摩卡DHT-PHEV临江谷而驻,7大NVH静音技术造就静谧空间,哈曼INFINITY音响带来听觉享受,而通过3.3kW外放电功能,在云雾缭绕间打造摩卡高阶野奢露营,靠在NAPPA真皮座椅上品一杯温热摩卡,首次高端新能源车型G318智行0焦虑路书已然在握。

浸润过林芝的清透空气,摩卡DHT-PHEV即将告别藏东,奔向日光城拉萨,直抵珠峰大本营。硬核强电带来的超长续航,以及智能电四驱、NOH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带来的出行安心,让摩卡DHT-PHEV在藏地的千锤百炼中,真正实现0压0焦虑,以高端豪华与领先科技致敬世界之巅,树立这个时代智能汽车的更高标准。

摩卡DHT-PH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5-31.5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130 265
    摩卡DHT-PH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