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717宠粉购车节 奇瑞官方直播间给您送上多重冰爽大礼

2022年7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 编辑|力文)盛夏已至,酷热难当。当下,在家有空调、冰箱,出门有汽车,才是我们地球人这个夏天的避暑法宝。为了让广大用户免受高温暴晒之苦,体验到自驾出行的乐趣,享受一个轻松自在的清凉夏日。奇瑞汽车携手国民品牌美菱电器, 携7重豪礼巨献、3亿聚惠狂欢,在酷热的盛夏为您送上多重冰爽大礼并联合打造 “717奇瑞宠粉购车节”专场宠粉直播活动,看直播可抽价值12000元美菱冰箱,抢49999元奇瑞购车优惠券,一起开启后备箱里的美好生活!

2022年7月17日 19:00-21:30,打开抖音APP,搜索【奇瑞汽车】,锁定【奇瑞汽车】官方直播间,届时不仅有奇瑞宠粉钜惠,更有美菱品牌联动跨界带来多重冰爽豪礼,直播间福袋抖币大礼送不停!现在,通过奇瑞官方抖音小店选择意向车型下订9.9元,即可参与717奇瑞官方直播间49999元大额购车优惠券抽奖,这个幸运鹅会不会就是你!

瑞虎7、瑞虎8家族全系车型,钜惠豪礼等你来抢

作为奇瑞汽车“大单品策略”中的明星系列车型,瑞虎8和瑞虎7系列产品自诞生以来始终紧贴市场变化,持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收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和肯定。这次宠粉购车节,也将带给粉丝别样的惊喜。关注直播间不仅优惠券、福袋抖币多多,还有美菱冰箱多重家电大礼不停、周周半价车七重豪礼等着你!

【9.9元限时抢券】即日起,进入奇瑞汽车抖音官方旗舰店,9.9元下订指定车型,即可享500元购车优惠券。

【周周半价车】即日起,至7月17日晚,通过奇瑞官方或经销商抖音直播期间,留资或下订意向车型,即可参与49999元大额购车优惠券滚动抽奖,瑞虎7、瑞虎8系列全系车型通用,中奖用户也会在当晚的直播间直接公布,动动手指,幸运锦鲤就是你!

奇瑞&美菱跨界联动,后备箱满载美好生活

此次宠粉直播,为了给用户搭建美好生活,增进品牌之间的合作共赢,奇瑞还和美好合伙人——美菱展开了品牌跨界梦幻联动,在直播间开展了更多玩法。

在直播过程中,将会和美菱直播间梦幻连麦,为参与用户随机抽取至高价值12000元美菱法式大冰箱。此外,还有美菱热水器、美菱空气炸锅、美菱电风扇等上百份优质福利也不容错过!

当晚,还会进行奇瑞&美菱——#能装下一整个冰箱的后备箱#小实验,让我们共同见证奇瑞设计师们为车主们的美好生活准备的大容量空间,趁着夏日郎朗,带着好心情去野游吧,这才是真正的#后备箱里的美好生活#!

品牌精品秒杀大放送,专属福利等你带回家

在宠粉直播上,除了主播们的精彩带玩,还有奇瑞精品秒杀大放送,承包你的买车后生活。龙膜、3M膜、CN95空调滤芯、基础保养套餐等低至二折起!限时加赠保养套餐送盲盒,更有车用应急包10个福利抽奖!

在技术和服务的全面赋能之下,相信奇瑞能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用车体验,为用户打造、实现未来美好生活的理想愿景。7月17日奇瑞宠粉购车节给你无限宠爱,快来锁定抖音奇瑞汽车官方直播间,7重豪礼3亿聚惠,带你开启#后备箱里的美好生活#!

瑞虎8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49-16.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1.6 2.0
  • 变速箱: -
    瑞虎8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