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出发欧萌达 潮领新纪元 汽车行业首个实时全虚拟场景影院级直播盛典

2022年7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不久前,奇瑞欧萌达领潮上市,凭借超现实潮流美学、跨次元硬核驾控,及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三大硬核产品实力,短时间即收获了大量粉丝的青睐。欧萌达宇宙再度来袭,7月29日晚8点,奇瑞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开启以“出发欧萌达 潮领新纪元”为主题的汽车行业首场实时全虚拟场景影院级直播盛典,“欧萌达首席AI潮跑推荐官”达奇首秀,更有多重好礼为你而来!

直播场景超前剧透,破次元新奇体验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奇瑞将花式解锁各类新潮玩法。作为汽车行业首个实时全虚拟场景影院级直播,本次直播活动将打破虚拟时空和现实世界的壁垒,用充满科技感的直播效果和沉浸式的感官体验,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元宇宙直播大秀。

届时,奇瑞神秘虚拟人物——“欧萌达首席AI潮跑推荐官”达奇将和各位粉丝见面,更将共同见证奇瑞跨次元车型OMODA 5的 炫酷超现实动态拆解,带你感受驾控虚拟化场景,体验欧萌达元宇宙的无限魅力。

欧萌达首席AI潮跑推荐官”达奇身边还有助播“晓欧”虚拟展示,以及欧萌达特邀评鉴官晓北现场助力。当由一串串以共创用户名称组成的“粒子生命体”与现实人物跨次元同框,他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将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状态?又会为粉丝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超现实动态拆解,体验架控虚拟场景

瞰见超现实动态拆解,揭秘新世代硬核潮跑 SUV 的潮格魅力。现场的动态拆车、架控虚拟体验你看过吗?这次直播就将对OMODA5进行虚拟拆解,通过颜值展示、个性化定制、安全配置、澎湃动力、智能驾驶五大板块共34个零件的虚拟动态演绎,将OMODA的硬核产品魅力一览无余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你一次性听个通透,看个明白。

直播当晚,奇瑞还特地请到了OMODA5 车主们现场见证。犀利的评论能否将“欧萌达首席AI潮跑推荐官”达奇精准拿捏?现场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突发状况?火热测评等你观战!

现场看直播,在线抢豪礼

精彩的直播怎能没有豪礼相伴。为此,奇瑞为粉丝准备AI数字人全民共创大礼:在奇瑞于7月19日发布的AI数字人共创H5上,用户只需完成性别、五官、声音3道题,即可获取专属密钥。直播现场将抽取一位共创AI数字人的用户专属密钥,奖励微软万元笔记本电脑。

当晚通过直播间下订,可以额外获得2488元跨次元升舱礼,现场参与互动还有鸭舌帽、行李箱、小挎包、收纳箱、车模等近200件欧萌达元气精品互动好礼;

除此之外,直播当晚更有多轮49999元大额优惠券现场发放,3万元猫超卡1分钱秒杀,实用好礼等你来拿。

这样的玩法和福利你心动了吗?感兴趣的朋友,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汽车行业首个天猫店铺AI数字日播打卡、玩耍、领福利吧,这场趣味多多,福利多多的狂欢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奇瑞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欧萌达”之名也正是用户的共创产物。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OMODA 5定位新世代潮跑SUV,设计出圈、硬核动力是它的使命。这次奇瑞汽车惊喜策划的汽车行业首个实时全虚拟场景影院级直播是智慧与科技的结晶,也是汽车行业创意之举,更是奇瑞希望通过AI数字虚拟互动场景打开一条与新世代年轻用户沟通交流的桥梁。7月29日晚8点,记得关注【奇瑞天猫官方旗舰店】,一起来体验汽车行业首个天猫店铺AI数字日播,无限精彩,领潮新纪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