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车主告白:记录与Ta的每一分幸福生活

2022年8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当一个品牌被冠以“经典”、“品质”、“可靠”等标签时,其价值将不再停留于表面的设计、工艺、技术和材质的独特运用,更吸引人的则是它背后那独一无二的理想主义艺术追求,以及品牌文化内涵的表达。

图片1.png

事实上,各行各业都不乏优秀的品牌和作品,但今天所说自然是汽车领域,也就是以品质见长的一汽丰田及旗下经典车型卡罗拉。个人认为,在品牌标签之下,其不仅蕴含着一汽丰田对创新内涵的洞察和实用主义的思考,同时还表达出赋存其中的“量产幸福”精神图腾。而卡罗拉作为品牌使命的最佳载体,则让这种爱与幸福华丽落地,触手可及。

平凡之路&诗和远方

作为一款十万级别的家轿王者,相信大部分人买卡罗拉的用途主要是家用代步出行,如上下班等简单平凡的用车生活;其次是闲暇时间的自驾出游,春赏百花冬品雪,不负热爱踏光行,去寻找诗和远方。

在动力选择上,卡罗拉做到了对用户足够的尊重,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和双擎车型可根据个人用车情况随意选择。如追求经济可以选择1.5L,不仅车价便宜,入门级别只有10.98w,油耗最低只有5.1L;若是追求动力,可选择1.2T版本,最大扭矩185N·m,动力充沛的同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而对于我来说,考虑到上下班代步城市道路行驶的周期较长以及对新能源汽车轻松感的驾驶追求,所以毫不犹豫锁定了1.8L双擎混动车型。买车以来,卡罗拉双擎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起步安静,油门跟脚,深踩下去,“推背感”随之而来。发动机、电机和变速器调教的极其聪明可靠,起步用电,省油;正常行驶主要用发动机,剩余的电量得以储存;高速时电机和发动机共同运作,动力充沛,能让我随时随地的去寻找诗和远方。

图片2.png

 个人认为,混动车型也是现阶段最适合家用的选择,即兼顾了油价疯涨下的用车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只有4L;同时还享受到了纯电的起步畅快性和行驶静谧性;同时TNGA下的舒适底盘调教,烂路不颠,再加上柔软的座椅,卡罗拉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久驾不累,让人爱不释手。

安全至上&一路安心

卡罗拉之所以能赢得全球5000万用户的认可,其原因之一便是该车所具备的高性价比属性,如在配置上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即使新手上路也能有满满的安全感。

图片3.png

选车过程中,总会不由自主的注重安全至上,如今在卡罗拉智能安全的陪伴之下,不管去哪儿,心都的坦然的。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设置跟随前车巡航前行,前快自快,前停自停,完全不用担心起步跟车的烦恼。不仅如此,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卡罗拉所搭载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还会快速介入,自动执行提醒甚至刹停操作,两者相互配合,让人既安心又省心。

 此外,在被动安全上,卡罗拉同样优秀。全系标配8 个SRS气囊、6大被动安全配置,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定位),同时配合丰田GOA高刚性车身以及底盘加强筋、发动机舱顶巴式结构,即使在危急情况下依然给予我最大的安全保障,而在中保研C-IASI测试中获得多项G(优秀)评价,也让我对卡罗拉充满信心。

乍见之欢&日久生情

初见卡罗拉,就被它那TNGA架构下宽体、低趴的车身造型征服了,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我觉得这样的造型能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感觉。过了乍见之欢的阶段,卡罗拉让我日久生情,即使到现在,我依然觉得它的颜值十分耐看。标配的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式尾灯,配上时尚硬派的车身线条,既有一种不愿遮掩的美,又有不过分高调的宣扬,极具后现代视觉冲击力的设计韵味,非常有辨识度。侧面来看,卡罗拉的比例很协调,一条刚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既性感又动感,营造出一种年轻跃动、一往直前的氛围,运动感很强,同样满足了我温柔外表下那颗躁动的心。

图片4.png

坐进车内,卡罗拉做到了表里如一,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让所有功能按键井然有序,内饰颜值在线的同时用料也足够用心,舒适座椅配上宽大空间,这非常符合中国式的购车理念,大有可为!现在,无论是高兴或是烦心的时候,只要让自己置身于这沁人心脾的舒适空间中,心情都能平静下来。抬起头,透过天窗观赏专属于自己的那片风景,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追求幸福,享受生活,这一切都因卡罗拉的到来成为了现实!不论是踩下油门感受充沛动力带我去寻找诗和远方的那一刻,还是极致安全让我一路安心的那一刻,亦或是超高颜值让我收获更多回头率的那一刻,卡罗拉都让我由衷地感到欣慰,它让幸福指数飙升,让简单平淡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7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1798 1598 1197 1.2 1.5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