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斩获中汽研首批“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可,拿铁DHT-PHEV打造母婴级座舱

2022年8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魏牌自诞生之初,始终致力于打造健康座舱,以一整套严于国家标准的车内健康规则和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清洁、低辐射的车内环境,守护家庭出行每一程。

近期,在中汽研“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中,拿铁DHT-PHEV脱颖而出,“车内优质空气”、“婴幼儿级材料安全”、“电磁辐射安全”三个维度测评中均获得优秀成绩,成为国内率先获此认证的PHEV车型,并且荣登CCTV新闻频道专属报道。这不仅是对魏牌拿铁DHT-PHEV在车内健康领域技术的认可,更是对魏牌车内空气质量开发能力的肯定。

空气无忧:空气净化多管齐下打造健康清新座舱

拿铁DHT-PHEV在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上,首先,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的搭载,滤清率大于95%,大大过滤掉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减少病毒侵入的可能,相当于给汽车带上了N95口罩,为家人建立起一道健康屏障。

其次,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快速杀菌,有效降解空气中的灰尘及挥发物,并在车内释放负氧离子,让家人身处大森林般的清新环境。

同时,整车空调内外循环自动切换系统,当进风口AQS空气质量传感器,探测到车辆进入到带有异味的环境,系统将立即切换为内循环,保证座舱空气质量。

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仅需20S,即可完成整车空气净化循环,快速净化车内气味杂质。无论酷热的夏季,还是雾霾高发的冬季,上车之前即可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材料无忧:严选婴幼儿级材料打造母婴级健康座舱

本着对家人健康负责的态度,拿铁DHT-PHEV研发团队在选材和用料方面也有更严苛的要求,精细到一滴胶水、一条胶带。相较其他品牌的成本增加50%以上,严控气味,使得有机挥发物降低70%。

拿铁DHT-PHEV采用皮革护面及水性表面处理涂层,车内阻尼材料采用水性胶,座椅发泡采用环保型聚醚,全车塑料件采用低VOC专用料等。同时,在生产过程中禁用修补漆、严控脱模剂用量,以降低生产辅料影响。

在工艺方面,拿铁DHT-PHEV采用立柱低压注塑代替胶粘包覆,吸音棉超声波点焊代替胶粘工艺;车内塑料粒子在注塑前增加烘烤工艺,还遵循魏牌塑料原料进行高温80℃烘烤4小时以上、零部件单独存放、通风晾置至少72小时等复杂的工艺,将气味影响控制到更低。

不仅如此,魏牌拥有20名气味专家组成的“金鼻子”团队,也对拿铁DHT-PHEV的生产制造进行严格把关。在第一次试装的开始,“金鼻子”团队就去车间里一个个闻。整车4000多个零部件,大到座椅,仪表板,小到空调出风口旋钮以及按键,采用一票否决权,每一个细节均必须通过金鼻子团队全部认可,问题车辆不允许出厂。在气味控制方面,拿铁DHT-PHEV将国际公认的两项一级致癌物:甲醛和苯,降低至国标限值的十分之一,力求树立行业标杆。

电磁辐射无忧:较国际标准降低21斩获绿色座舱称号

应对外界可能产生的隐形威胁,拿铁DHT-PHEV不仅仅打造了保护空气健康的多重屏障,还带来了作用于电磁辐射的超级防火墙。

同时,拿铁DHT-PHEV电磁辐射在中汽研母婴健康座舱认证中,取得了超出满分标准1倍的成绩,较国际标准降低了21倍,实力斩获绿色座舱称号。

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孕妇因担心电磁辐射会去买防护服,其实如果电磁环境满足国家允许的限值,是大可放心使用的。拿铁DHT-PHEV电磁防控开发初期,通过了长城汽车投资5000 万打造的国际领先整车和零部件电磁兼容试验室的标准,制定了包括辐射发射、辐射抗干扰等共计11项整车级电磁防控目标, 细化整车布置及零部件设计方案达200余项,整车开发过程中检测整车电磁辐射情况,通过远场与近场测量方法锁定超标零部件,通过采用金属外壳、增加内部滤波、降低接地电阻等手段对问题零部件电磁辐射进行屏蔽和消除,确保整车电磁辐射满足严苛设计标准。

拿铁DHT-PHEV从车内优质空气、婴幼儿级材料安全、电磁辐射安全三大维度入手,不断刷新汽车健康标准的新高度。未来,魏牌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精益求精,坚持以更高标准将健康、安全落到实处,用更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来回馈用户。

拿铁DHT进入车系

    拿铁DHT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