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我的汽车机器人 长安欧尚Z6登陆南宁

2022年8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20日,我的汽车机器人——长安欧尚Z6正式登陆南宁,长安欧尚Z6车主和南宁20余家主流媒体组成了15台车的车队,开展了一场富有科技感的沉浸式试驾品鉴活动。长安欧尚Z6通过他高智能,高颜值,低油耗,长续航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全场认可。

图片1.jpg

图片2.jpg

 欧尚Z6是欧尚Z系列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一款设计思路、目标人群相较以往品牌旗下车型进行重新划定的全新车型。机甲风外形、“汽车机器人”的新颖体验明显是为了吸引年轻人,此外,欧尚Z6燃油版9.99-12.99万的售价区间,四款不同配置车型(2.0T版暂未上市)按需选择,也展现了对年轻消费者的友好态度。

欧尚Z6除了燃油版,还有3款搭载长安iDD插电混动系统的新能源车型,售价区间15.58-17.58万元,价格相比燃油版明显高了一个档次,来到了合资品牌聚集的15-20万元区间。

图片3.jpg

 欧尚Z6配备的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功能,通过四处高灵敏度麦克风阵列以及EEA安全算法,在车外就能对车辆进行相关语音控制。比如从商场购物出来,手里提着一堆物品不方便开启尾门,此次便可以唤醒欧尚Z6,用语音控制开启后尾门。这项功能在同级当中算得上独有配置了,也契合了它“汽车机器人”的宣传口号。

图片4.jpg

车内,区别于同级千篇一律的内饰风格,欧尚Z6采用了新颖的三屏排列布局。三块屏幕可同时显示一种主题模式,提升提升驾驶氛围。欧尚Z6还配备有同级少见的AR-HUD,用于提供更沉浸的驾驶体验。

图片5.jpg

车身尺寸上,欧尚Z6,2795mm的轴距已经不输很多中型SUV了,对于需求大空间的用户有不小吸引。

图片6.jpg

Z时代年轻人是伴随科技崛起与普及成长的一代,他们对智能科技的接受度与敏感度颇高,长安欧尚Z6凭借“汽车机器人”的新颖体验,很好调动起了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的兴趣,同时它也是这个同质化泛滥的紧凑型SUV市场中,为数不多“有点意思”的产品。

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南宁经销商:

南宁福睿通长安欧尚4S店

电话:0771-3813693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安武大道33号广西天行汽车产业园内

获取 欧尚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5.19-6.49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8 1.5
  • 变速箱:MT
欧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