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十万出头的代步车,配1.5T发动机,综合油耗仅6.L,锐程CC值不值

2022年9月10日来源:懂车帝

随着我国自主品牌日新月异的进步,各大品牌都在汽车市场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长安、吉利、哈弗等品牌都有许多爆款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长安作为目前国产品牌中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在SUV领域更是有着一定的市场地位,但在紧凑型车领域,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本期我们就以长安旗下的锐程CC为例,从多个角度来对它的产品实力进行解析,下面就随着笔者来一睹为快吧。

从外观方面来看,长安锐程CC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中间采用点阵图案,这也是长安汽车近年来UNI系列的常见风格,知名度很高。两侧的前照灯在拉长后变得更加锐利,并延伸到车内,突出了技术感。车身侧面使用了冷峻的腰线设计,车窗玻璃线进行了熏黑处理,再搭配上刀锋轮毂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时尚。车辆尾部的设计凹凸有致,但并没有前脸那么惊艳,不过镀铬的双边排气管设计还是凸显一定精致感。

从内饰方面来看,车内以黑色为主要色调的内饰设计营造出简约又不失豪华的车内氛围,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做工用料非常厚道。悬浮式10.25寸中控大屏,内置了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融入了时尚科技元素。

从空间方面来看,锐程CC的定义是一台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00/182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以身高175cm体验者为例,将前排座椅调节至最低,头部两指空间,高度不算富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超两拳空间,头部两指空间,依旧是腿部富裕,头部拘谨的状态,可见车内的空间并不是很宽敞。

从动力方面来看,锐程CC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就能达到188匹,峰值扭矩也能达到300牛·米。另外其采用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全能够满足人们对速度的追求。最值得夸赞的是它的NEDC综合油耗仅仅为6L,这也能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用车成本。

上述来看,锐程CC的官方指导价格在9.79万元—11.29万元之间,车辆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车内空间不是特别宽敞。

锐程CC进入车系

  • 指导价:9.49-12.8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锐程C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