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首批别克“昂扬”SUV到店,弹夹标,大溜背,美丑自有公论

2022年9月10日来源:懂车帝

首批别克“昂扬”SUV到店,弹夹标,大溜背,美丑自有公论

美系汽车品牌越来越重视中国消费市场,甚至出现了一些产品更新倒挂的现象,比如很多车型在美国本土还没亮相,率先就在中国量产了。比如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就连核心的设计工作也交给了长安福特国内的设计中心,而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中国特供版本车型就更多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了一款全新别克昂扬,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而最近节奏相当快,首批量产版本已经率先抵达了线下4S店销售渠道。

       别克昂扬新系列产品命名体系和昂科威也算是保持了一定的统一性,不过这次整体外观设计和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plus都没什么关系,全新设计语言更加激进了。整体造型的格调很明显就是要针对年轻人,尤其车身侧面轿跑溜背coupe风格很运动。

目前已知别克昂扬起步预售价达到15万,说实话这个价格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因为整部车尺寸确实不算大,车身总长不到4.7米,轴距2700mm,整体表现就是很标准的紧凑型SUV,不过因为采用了轿跑风格,后排空间利用率没有那么高,腿部还算充裕,头部空间就没有常规的平车顶SUV那么宽裕。

       细节方面主要的变化就是logo更改,其实从去年开始,就传出了上汽通用别克要换标的消息,从这款车率先试水,原来的圆形阶梯状子弹头车标变成了全新的弹夹样式,三个子弹头平行排列,车头和车尾logo都更加扁平化。

内饰方面对比昂科威系列或者君威系列,科技感是有明显提升的,别克昂扬采用了模仿曲面效果的双大屏设计,两块大屏幕都是悬浮样式。车门内侧还台面上还有一部分硬塑料质感,不过整体座椅用料相当厚道,比如运动版本提供有翻毛皮面料。

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之所以最终选择了美系车,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动力,别克君威GS或者迈锐宝XL赖以生存的卖点就是高性能2.0T发动机。按理说这款别克昂扬轿跑SUV也很运动,应该搭载高性能发动机,但是别克品牌更想走亲民路线,这款车目前只提供了1.5T版本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放在紧凑型级别里确实已经不算弱,但还谈不上是高性能。

 从目前的舆论反馈来看,别克昂扬系列外观设计成为了比较大的争议点,有人觉得外观是四不像,完全没有了别克君威那种既沉稳又运动的感觉,但是也有不少年轻人觉得全新别克logo以及设计语言很漂亮,所以一款新车型的美丑最终自有公论,喜欢就买,不喜欢就避开。

问题来了,你觉得别克昂扬丑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车迷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期待看官们一键三连。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昂扬Envista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昂扬Envista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