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GL8对手来了!全新广汽传祺M8官图发布,多种动力或11月正式上市

2022年9月10日来源:懂车帝

据悉,第二代广汽传祺M8将在10月份开启预售,并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更加霸气,动力提供燃油、混动及插混多种组合。从官方的资料来看,新款M8在空间、科技和豪华性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有种直奔别克GL8而来的气势。

和雷克萨斯LM相似的镀铬格栅前脸,官方称之为“翱翔之翼2.0”,这种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几乎成了目前主流MPV车型的标配。细长的LED大灯,犹如狮子的獠牙,前保险杠位置的前唇和侧裙,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侧面采用硬朗的切割设计,多条笔直的线条贯穿车身。隐藏式的滑门轨道,提升了侧面的完整性,D柱位置有些悬浮车顶的感觉,搭配后扰流板,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商务的黑白配色,以及官方称之为“皇家歌剧院”的红金配色。后者会更加浮夸,除了酒红色的皮革和翻毛皮混搭之外,还加入了刺绣的设计。灵活的第二排、第三批座椅,可以轻松的在七座和四座之间进行切换。

此外,我们还能看到一块14.6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电子档把内部有一块类似水晶材质的旋钮设计,可以直接调整车内的氛围灯。

关于动力,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丰田的、基于2.0升发动机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有传统的燃油动力,以及能够上绿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第一代M8自2017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了20万台,如今第二代M8将在11月正式公布售价,倘若和GL8直接竞争,售价大概率会在25-35这个水平。你觉得多少价格,消费者能够接受,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传祺M8进入车系

    传祺M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