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售价207.68万!奥迪S8搭载4.0T V8动力,能满足你对性能车的向往?

2022年9月10日来源:懂车帝

大排量的性能车,在众多车迷的心目中拥有特殊的地位。奥迪S8,作为奥迪S系列的旗舰车型,2023款在今年8月份在国内上市,售价207.68万,其产品实力如何呢,能满足大家对于大排量性能车的“向往”吗?

前脸,2023款奥迪S8,相比奥迪A8更加张扬动感。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矩阵式网状结构,气场比较强大。两侧大灯组,锐利有神,其搭载的激光远光灯,在夜晚相当亮眼。两侧导风槽装饰,搭配贯穿式的前唇,比较动感。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搭配侧裙处的镀铬饰条,衬托出车身的灵动。熏黑式的21英寸多幅轮毂、骚红色的卡钳,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奥迪S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320mm、1945mm、1489mm,轴距为3128mm,超过3米的轴距空间,确保了乘坐舒适性。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镶嵌其间的镀铬饰条,整体层次感比较清晰。双侧共四出的排气孔、金属质感的扩散器,进一步为车辆增添了动感属性。

进入车内,整体设计富有豪华感和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支持电动调节,并搭载了换挡拨片。10.1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8.6英寸的中控下屏幕、12.3英寸的液晶仪表、HUD抬头显,彰显了不错的科技属性。内饰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包裹、镶嵌的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面板等,豪华而质感。

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其他配置包括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可谓是拉满,可以有效降低我们的行车压力。

动力系统,奥迪S8搭载48V轻混系统,所搭载的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马力571匹,总扭矩达到了800N·m,整体动力是相当澎湃的。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系统的传动效率是比较高的,官方标定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0秒,NEDC百公里油耗是11.43L。同是匹配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可以实现全时四驱。

悬挂,前悬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且配置了空气悬挂,支持软硬+高低调节,确保在不同路况下的驾乘舒适性。

【结语】奥迪S8,外观张扬动感,配置丰富,4.0T V8发动机输出571匹马力,整体性能让人印象比较深刻。奥迪S8,能满足你对性能车的需求?欢迎关注“阿甘谈车”,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奥迪S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98-198.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5.2 4.0 3993
  • 变速箱:AT
    奥迪S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