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预计海外售价8.5万元起,铃木吉姆尼长轴5门版发布时间曝光

2022年9月11日来源:懂车帝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铃木吉姆尼长轴5门版将于2023年1月12日在印度举行的Auto Expo 2023正式发布。此前,该车测试车已在欧洲被捕获。据悉,吉姆尼长轴5门版将由铃木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生产,并有望出口至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市场。另根据Autocar India报道,吉姆尼长轴5门版在当地起售价将不超过1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5万元左右。

预计轴距相比短轴3门版将增加300毫米

尾部已预留外挂式备胎架

基于此前曝光谍照来看,吉姆尼长轴5门版延续短轴3门版车型设计,并且在B柱之前的造型与短轴3门版基本一致。不过在B柱之后,吉姆尼长轴5门版新增第二排车门,因此车身长度也被进一步拉长。

吉姆尼长轴5门版假想图

吉姆尼长轴5门版假想图

吉姆尼长轴5门版假想图

在车身尺寸方面,外媒表示吉姆尼长轴5门版轴距将在短轴3门版基础上加长300毫米,加长后车身长度将在3850毫米左右,轴距在2550毫米左右。不过以该车身尺寸来看,整车长宽高和轴距仍小于目前的主流小型SUV。

此前曝光的吉姆尼长轴5门版海外谍照

中控台造型设计基本与短轴3门版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吉姆尼长轴5门版很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详细动力信息目前铃木暂未向外界透露。当然,现款吉姆尼短轴3门版车型搭载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或仍是主力,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环境:

第三代吉姆尼

第四代吉姆尼

作为第四代吉姆尼衍生车型,该车可选车身形式也将在短轴3门4座版基础上,加入长轴5门5座版本,并且随着乘坐人数的增加,新车或在实用性方面相应提高,从而摆脱“大玩具”的产品形象。不过有所遗憾的是,铃木品牌此前已退出中国市场,因此吉姆尼长轴5门版未来在官方渠道仍将大概率缺席中国市场。

吉姆尼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9-16.0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
  • 变速箱:MT AT
    吉姆尼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