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北京越野BJ60,长5040mm,2.0T+8AT预售价23.98w起,对标坦克300

2022年9月11日来源:懂车帝

越野车,是受新能源车型影响最小的存在,因为现在的电动车还是主要对标家用市场,并没有在越野车领域展开猛烈的“攻势”,所以燃油越野车的市场地位是比较稳的。而这两年过来,因为排放的原因,很多经典并且比较出名的越野车已经退出国内市场了。其中像普拉多、帕杰罗等等就是典型。所以现在的越野车市场就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地盘,只要你的车型越野实力出色,并且产品力拔尖,那么你就能够成为热销车型。其中长城旗下的坦克300就是典型,这款车因为外观设计与越野能力出色的原因,所以销量一直不错,而且这段时间过来,坦克300还涨价了。很多人说它想做越野市场“霸主”,不过还有很多人说,坦克300还是太年轻,因为要想做霸主,这次北汽第一个就不会答应。

那么北汽到底靠谁去抗衡坦克300呢?其实这个答案已经很明了,那就是刚刚预售的北京越野BJ60,目前的它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是23.98-28.98万,定位价格与坦克300的重合区间很大,而且它的售价比网上盛传的25万元低了1万多,所以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肯定会更强。大家都知道,这两年过来,因为很多合资越野车退出国内市场,使得坦克300的热度变得太高了,所以也让坦克300有了涨价的资本,毕竟前几天坦克300就公布全系涨价了,涨幅在两千到三千这个区间,在别的车型都在降价卖的时候,坦克300还涨价,真的让人觉得毫无性价比。所以这款北京BJ60的上市,就让更多的人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北京BJ60要比坦克300产品实力还要强大。

那么这款车到底强在哪里呢?首先肯定要从动力上去介绍,坦克300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最大有227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我们不能说它差,但是它的油耗表现是真的不招人喜欢。而北京BJ60车长5040mm,尺寸比坦克300大,搭载的也是2.0T的引擎,但是它的这个2.0T引擎有着足以媲美3.0T的水准,因为它最大有267马力,最大扭矩有406牛米,并且还有48V轻混的加入,最后配上8AT的波箱,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在燃油经济上还有一定的提升,所以在动力上这款北京BJ60是远胜于坦克300的。除此之外,这款北京BJ60还全系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而分时四驱可电控切换,2H、4H、4L流畅选,采用行星机构减速,4L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拥有非常出色的脱困能力。

其次就是越野配置了,坦克300之所以首先获得市场热度,就是因为坦克300这款车拥有出色的越野配置,像“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等,它都具备。但是这款北京BJ60也是丝毫不输于它,它也有“三把锁”,并且还有智能蠕行模式,什么是智能蠕行模式?其实就是1~12km/h合计12档,解放双脚,降低驾驶难度,专注转向与避障,越野舒适又安全。除此之外,这款北京BJ60还有世家级ATS全地形系统,这套系统是9模式+分时四驱,拥有“穿搭”驾驶组合17种,可以说所有地形都不在话下,而这也是它越野实力的最大体现。所以说这款北京BJ60在这个级别当中,越野配置已经属于天花板级的存在,说它拥有百万级的实力都一点也不为过。

最后就是智能化配置与舒适性了,在很多人眼中,都觉得越野车与舒适性是不可兼得的,因为越野车的属性就注定它不能有舒适的体验。但是北京BJ60却做出了很大的创新,那就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与四轮独悬的强强组合,使得它的可靠性与舒适性兼顾,也是将百万级豪车才有的配置立足于自己的身上,让它有更强的竞争力。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有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近20项全系标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这款车既安全又智能。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款车拥有4屏联动智能场景交互系统、全新悦野圈APP联机、可远程寻车以及发动机与空调启动,而最有特色的就是全球首创1.92英寸启动按键屏,支持时间、天气、ATS 、AI人像语音等车机端各功能切换,非常像智能穿戴设备。

总的来说,越野车市场虽然不大,但是喜欢的人还是比较多的,现在的越野车市场就是缺乏一款越野车实力出色,并且舒适程度还比较不错的车型。而坦克300这款车说实话,因为进入市场早,在早期没有正面的竞争对手,所以很快就在市场上大火了起来。而时间来到现在,因为有了北京BJ60的加入市场,是真的给坦克300带来很大的压力,因为北京BJ60无论是外观设计、越野能力、配置水准还是舒适程度都要比坦克300强上一些,所以在综合产品实力方面肯定要优秀不少。因此在有北京BJ60的基础上,坦克300要想在这个级别当中成为同级霸主,已经是很难了。而就在前两天,坦克300还宣布涨价,看来还真的有点不是时候了,因为北京BJ60的上市,肯定会把坦克300比下去了,你们说是吧。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BJ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北京BJ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