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中秋长假后,这5款新车将排队上市,好酒不怕等

2022年9月11日来源:懂车帝

当下已是9月中旬,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对于各大车企来说,此刻已经鼓足了劲儿,为的是在“金九银十”收割一波销量,为定下来的全年销售计划冲刺一把。

也正因此,9月份上市的新车特别得多,并且都是各大细分市场的重磅热门车型。就好比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5款,都将在中秋长假后排队上市。所谓好酒不怕等,接下来我们好好看一下。

全新一代CR-V

CR-V在家用SUV市场的号召力,不用我多说,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吧。

即将到来的换代CR-V,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显得更加的年轻和运动。比如说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间进行了熏黑,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搭配镀铬装饰,还真有一股运动范儿。

换代CR-V的内饰也是此次变化最大的地方,类似于第十一代思域的内饰风格。虽然这种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还是偏传统,但相比这一代CR-V的内饰,科技感还是明显提升的。

再有就是空间,新车长度上加长了40mm,轴距则为2701mm,据说还要加入7座车型。当然,标准5座的换代CR-V空间会更宽敞,但7座的话,估计也就是应个急。

准八代天籁

严格意义上讲,这次新款天籁其实是中期改款,但在官方看来,方方面面都进行了调整,所以称之为准八代天籁。

直观来看,全新天籁的外观和内饰是这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先来看外观,有人说它撞脸大众CC,因为前脸的格栅运用了横向镀铬饰条,同时尾灯灯组点亮时的效果有所改变。但个人认为这无伤大雅,整体来看全新天籁的前脸更加的精致、年轻和时尚,这是不争的事实。

再来看内饰的变化,引入眼帘的这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改变最大的地方,同时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还加入了丰富的氛围灯,配合内饰下本的用料和材质,整体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

荣威RX9

这款荣威RX9有点像大号的第三代荣威RX5,因为前脸用的是荣威最新的家族式“凤凰”前脸,大灯造型上扬,很有气势感。再加上荣威RX9的尺寸达到了4983/1967/1786mm,轴距为2915mm,让它的气场更足了。

内饰方面,作为荣威SUV的旗舰车型,荣威RX9自然是营造出了应有的高级感和豪华感。比如说“残暴”的47英寸三联大屏、木制纹路的饰板、大量软性材料、座椅支持“女王座驾”和“国王模式”,在同级别中可谓鹤立鸡群。

再来看动力,据悉将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如果你想买一台6座/7座的中大型SUV,不妨关注下荣威RX9。

小鹏G9

有理想L9的“前车之鉴”,估计小鹏G9会走的稳妥一些吧。从目前舆论端来看,小鹏G9还是蛮低调的,但这不影响小鹏G9满身硬核的产品力。

首先是关键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这确保了G9出身便赢在了起跑线。接下来是新势力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智能化和科技水平,比如G9内饰当中的10.25英寸仪表、14.96英寸中控屏和14.96英寸副驾驶屏三块大屏,在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下,以及小鹏的移动生态赋能,带来的使用感受比一些传统新能源车企要好不少。

尤其是G9搭载的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拥有31个感知元件,包括双激光雷达,能够实现更高阶的驾驶辅助,这是其更吸引年轻人的地方。

红旗HQ9

这款红旗HQ9在互联网上已经热议相当长时间了,有人说它是国产埃尔法,它的到来将让别克GL8艾维亚、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失去市场。

虽然这些话有点夸张了,但你不得不承认红旗HQ9在豪华感和大气感的营造上,确实有两把刷子。咱就说这前脸设计吧,超大尺寸的直瀑前格栅,搭配红旗LOGO,这面子给的是相当的到位。就像一些网友说的,开着红旗HQ9出门,坐里面的人非富即贵。

还有内饰,第二排座椅居然拥有16向调节和按摩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扶手屏。不客气地讲,简直就是把高铁的商务座给搬了过来,平时接待个客户什么的,那尊荣感老到位了。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这5款车型完全算得上9月份,乃至整个第四季度的重磅新车,对于各自细分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如果你计划今年年底前买车,那这5款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田C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8-2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 1997 2356 1498 1.5
  • 变速箱:MT AT 自动变速箱 CVT
    本田CR-V 商家快讯更多
    本田CR-V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