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不愧是旗舰豪车!全新奥迪A8L来了,年轻且帅气,搭V8动力

2022年9月11日来源:懂车帝

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上,奥迪、奔驰和宝马可以说是“主旋律”,受欢迎程度远远高于其它豪华品牌,成为了很多人在买车上的首选,相比较来看,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各有各的优势,其中,奥迪在销量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宝马主打的是操控和运动,而奔驰则是豪华商务的象征,无论选择哪一个品牌,可以说都不会后悔。

今天咱们要说的是奥迪家族在2022成都车展上市的一款旗舰豪车——新款奥迪A8L,此次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2.98-195.4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L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展现出了更强的产品力和竞争力,下面咱们来具体看一下。

单就外观来看,新款奥迪A8L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年轻优雅。

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加入了点阵式“L”型元素装饰,看上去非常新颖,带来了极高的品牌辨识度,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LED光源搭配上独特的拐角设计,呈现出了非常强的科幻气息,“灯厂”优势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此外,前包围的设计比较简约,但却不失运动调性。

看完前脸,看一下车身侧面,新款奥迪A8L延续了此前一贯简约的设计,线条流畅干练,笔直的贯穿式腰线横跨整个侧面,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修长的车身可谓是一览无余,同时,20英寸的多辐式合金轮毂也比较吸睛,开起来的效果应该会比较酷炫。

把视线转移到尾部,整个布局依旧是比较简约,其中,最大的看点当属贯穿式尾灯了,灯组两侧采用了双层分段式布局,中间则通过LED灯带连接,效果科幻,辨识度极高,至于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边式设计,而是隐藏式,搭配其镀铬饰条装饰的后包围,律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8L也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320*1945*1488mm,轴距为3128mm,相比现款,车长和车高方便加长了18mm和5mm,整个的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宽敞,符合了旗舰豪车的定位。

当然,在舒适性方面,新款奥迪A8L也是一把好手,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非常软,尤其是后排座椅,还附带后排智能触控系统、排信息娱乐系统、舒适躺椅、22向电动可调、通风和按摩等功能,坐上去颇有几分“豪华头等舱”的感觉,为乘客提供了商务舒适的乘坐环境。

而新款奥迪A8L内饰的打造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数字化座舱,布局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很有看点,科技感、档次感、高级感都得到了体现,其中,三块液晶大屏成为了内饰最大的看点,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以及空调触摸屏,三屏联动使得整个内饰呈现出了非常科幻概念的一面,此外,车内的用料以及氛围营造也是相当到位,软性皮质材料包裹,亮面烤漆点缀以及木纹材质的装饰,呈现出了高级奢华的一面。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A8L共提供了2.0T、3.0T V6和4.0T V8三种动力,传动力与之匹配的均是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而更大排量的3.0T V6和4.0T V8发动机表现更强劲,并且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和空气悬架。关于新款奥迪A8L,你觉得它能跟奔驰S叫板吗?

奥迪A8L TFSIe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8.88-109.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2.0 1984 3.0
  • 变速箱:AT 40 350
    奥迪A8L TFSI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