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款林肯冒险家官图正式发布,采用全新风格的前脸

2022年9月12日来源:波波车讯

2022年9月12日,林肯正式发布了新款冒险家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脸打造,它有两种风格的外观可选择,但是二者的差别不是很大。新款林肯冒险家是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的车身轮廓保持没变,它的内饰的布局也没有发生改变。

在前脸的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明显显得更有张力。另外,新款林肯冒险家虽然采用的是两种风格的前脸,但是有一款车型采用了黑化的细节,二者的细节上的布局是没有什么改变的,黑化的细节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一些。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星阵式的镀铬小元素点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一个类似于锤头鲨鱼的前铲,分别采用镀铬装饰和黑色的装饰,再下方就是下格栅和两端的L字形的装饰条了。整个前脸看起来很豪华了一些。

新款林肯冒险家的车身侧面的轮廓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悬浮式效果的车顶,A柱进行隐藏,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黑化版车型采用了黑色的轮毂。新款林肯冒险家的车尾部的变化其实没有多大,最明显的就是它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而且结构基本上没有改变。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

在内饰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布局,但是相比现款国产版本它的中控大屏有些变化,采用了更窄的大屏。新车的中控台继续采用很有层次感的设计,采用贯穿式效果的空调出风口。新车的座椅的风格非常的厚重,座椅的包裹性很好,第二排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在动力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新车还有2.5L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择,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198千瓦)。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冒险家进入车系

    冒险家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